Flower094 霸气侧漏安小糯

结局总算是好的,安小糯厚着脸皮从拍卖会主人那里接过一张可怕的账单,一听是亲王的千金,哪里还敢收她的钱,不要命了。.

抠了抠后脑勺,安小糯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小萌鹿本来就是我的朋友,是它不小心走丢了,然后被你们的人绑走了。”

那富商哪里敢反驳,边点头哈腰边擦擦汗:“是啊是啊,我们的人太要不得了!居然绑了兰尼斯特小姐的朋友!”

安小糯囧了一秒,尼玛这一听就是没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以为她在用身份压人好吗!

“我说真的,你们正常营业我无法反驳,但是你们这样,是违反了正常的秩序好么!”安小糯板着一张小脸,特别严肃地说着,“抛开我的身份,我希望你能好好自我审视下,我并不想戳破,你之前首拍的那个北冥神剑。.”

富商一听到这里,心里咯噔一声,额头上的汗水更是瀑布汗,苦着一张脸:“兰尼斯特小姐,我错了我错了,求你不要告诉亲王大人,这是我们今天没有拿出来竞拍的宝贝,是真的好家伙!您……请您收下!”

说完他就连忙让手下拿出了一个盒子,打开拿出了一个精致的瓷瓶。

安小糯皱着眉:“不用。”她才不收贿赂呢!

一听到这话,富商误以为安小糯不愿意放过自己,当即哭爹喊娘地要跪下求放过了。

“请您收下!!”就连他的手下都给跪了。

外面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出了什么情况,还以为是这个小女孩把大老板给欺负了。

越描越黑,安小糯转身就想走,就被富商拉着裤腿,期期艾艾地说:“请您手下……不然……不然我就死给你看!”

卧槽这什么展开,安小糯狂汗了一发,见尘冉已经急急忙忙地把小萌鹿给带回去了,她也不想在这儿多呆了,免得说她欺负人。

眼见着他们要走,富商突然从地上跳起来,把瓶子往安小糯手里一塞,就带着手下一溜烟的跑了。

“喂!你!”安小糯伸手想拦住,却被宵白给阻止了。

“诶算了吧小糯,懒得跟这种人计较了。”宵白拿着瓷瓶子颠了颠,坏笑一声,“这还真是个好东西。”

“(⊙o⊙)什么什么!!”瞬间就被提起了兴趣,安小糯眨巴着眼睛询问道。

苍泷看了一眼,淡淡道:“对提升魔法属性很有帮助的生命泉水。”

安小糯只见过自家后院儿的恶魔泉,还没有听过生命泉水,当即很宝贝地接过来掂量着。

“(☆_☆)喝了之后能提升我的魔力吗?”安小糯的双眼都要变成了星星状,她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暴涨魔力了!

“呃……”炎离事不关己地摸摸鼻子,他才没说过生命泉水的作用也是因人而异的,嗯,苍泷说的不怪他。

等他们慢悠悠地回到狄丽斯学院的时候,却碰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NextFlower→夺眶的泪水。

情敌出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