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93 妈蛋求不逗!

一看尘冉那个呆愣愣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艾朵嗤笑了一声,不想嘲笑他:“是不是最近你家的这个小蠢鹿都没有在你面前变成人形了?”

一边加价,尘冉一边迟钝地点了点头,确实是这样的,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小萌鹿变成那个小小的孩子了。.

“真是不想嘲笑你的智商。”艾朵悲悯地看着他,摇了摇头,“灵鹿到了一定的年纪,会开始成长成熟,你家这只现在也正是这个时期了,传说中的青春期,啧啧啧,结果你竟然跟别的女人搅得不清不楚,啧啧啧。”

小马达龇龇牙,那样子就像在啧啧啧一样。

是吗?他一直放在衣袋里的小东西,竟然长大了,懂得什么是感情了?

尘冉嘴里不断喊着价,就算是天价也必须跟,他心情复杂地看着台上那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堪堪被那黑色的丝绸遮挡住重点部位,惹人怜爱的小萝莉浑身发着抖,可怜兮兮地拉着这唯一的遮蔽物,她噙着泪水不想落下,讨厌在这些奇怪的人面前哭。

可这小模样反而更加掀起了贵族们的兽性,非要把这小家伙买回家,把那些手段都在她身上尝试一遍不可。

“一万银币!”

“一万一千银币!!”

不知不觉中这价格已经越喊越离谱了,尘冉硬着头皮继续撑着,他不敢想象那小家伙落到别人手上会是什么样的下场。

它看上去是那样的无助,真想立刻冲上去把它抱进怀里,就像是平时那样。

可此时此刻的小萌鹿也何尝不是,它又冷又饿,还被这么多奇怪的人盯着,那眼神像是要一口把它吃掉,哭着在心里念了一百遍:都是我任性都是我不乖我要尘冉我要尘冉!

对货币没有什么概念,但是安小糯能从尘冉的表情中看出他快要撑不住了,她转头问了下艾朵:“我们带的是金币还是银币啊?”

艾朵立刻昂着头非常自豪地说:“银币什么的小面值货币我们从来不用好伐y本都是金币和宝石这种高大上的东西!”仿佛它才是土豪一样。

“我今天出门特意带了一……”艾朵还没有说完,就被安小糯的叫价声给打断了。

“一万金币!”

“……”

现场顿时就安静了下来,连艾朵都惊呆了,特么的它还没说完“我今天出门特意带了一千个金币”,妈蛋这一万金币是怎么回事!求不逗!!

满意地看着再也没有人敢追加价格,安小糯特别有成就感地转过头,就见除了四位哥哥,其他三位都已经呆掉了。

摇了摇头,炎离和宵白仿佛已经看到了悲剧的结果。

“艾朵……你怎么了!为什么像是受了重伤!”安小糯连忙接住从她肩头滚落的艾朵。

“糯糯……我要被你害死了!!!”艾朵哭丧着脸,“尼玛一万金币简直就是天文数字,你让我被克克打死算了!”

NextFlower→后台硬的安小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