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91 不夜城拍卖会

“到底怎么回事,我们边走边说?”安小糯也挺喜欢那只可爱的小萌鹿的,呆呆傻傻的特别可爱。

一听到这句话,尘冉也不客套了,当即迈着步子继续往前走,边走边给安小糯解释:“是这样的,下午那小笨蛋问了我一个问题,非要我回答,我的答案可能让它不满意了,跟我闹别扭一生气之下就跑走了。”

噗!

艾朵和小马达差点憋不住笑喷,小学生!绝对是小学生!

“我当时脑抽了,没有追上去,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那小笨蛋已经不见了!”尘冉越想越闹心,想想也是,自己跟个小灵鹿计较啥。

安小糯及时地抓住了重点:“什么问题?”

炎离憋笑,不愧是他家犀利的糯儿。

“呃……”尘冉停顿了一下,干瘪瘪地说着:“就是在问我是不是看上了之前老爱缠着我教导剑法的女生。.”

“噗哈哈!”小马达和艾朵终是没忍住笑了出来,感情这小鹿是到青春期了吗!哎哟好逗!

嘴角僵了僵,宵白很给力地稳住了表情,他心里想着说不定别人小动物那副模样只是原型,能变成人呢!

苍泷自是知道个中缘由的,他跟玄墨都懒得插手,跟在后面一言不发,只有安小糯的安全才是他们最值得关注的事情。

“那现在咱么是去哪里呢?”安小糯再一次抓住了重点。

尘冉碧绿的眸子一闪,低声道:“拍卖场。”

≥﹏≤幸亏不是屠宰场,安小糯狂汗了一把,抬眼就看到了宵白兴奋的眼神。

肿么了?安小糯疑惑地看了宵白一样,后者立刻给力地凑了过来:“拍卖场啊糯儿!如果有什么媳的宝贝,咱们也可以买回来啊!”

转眼对上艾朵蛋疼的眼神,安小糯怀疑如果自己用光了它空间里爹地给自己的金币,回家绝对要被爹地抽成二百五。

“呵……呵呵……看、看价格吧啊哈哈哈!”

∞∞∞拍卖会场∞∞∞

安小糯一行人顺利地靠着她握着的血族亲王信物进入了会场,还特例混了一个VIP房,让她忍不住感叹,不管在哪里,她家爹地都是那么好用啊!

距离拍卖开始还有一个小时,这里就已经快要坐满挤爆了,可见是多么的火爆。

安小糯突然想到:“尘冉,我们为什么非要在这里傻傻地等着出钱,还不如直接去把人给抢回来。”

脸色沉了沉,尘冉低声道:“我又何尝不想,可这是不夜城的规矩,我也并没有办法证明小鹿是我的,它现在已经被切断了和我的维系。”

安小糯摇摇头,反正浪费钱的不是她,尘冉他们以前出任务搜刮了好多稀有物品回来,应该捞了不少金币,她倒不担心。

认真的玄墨正在仔细地确认着竞拍单子,他在帮安小糯分析有没有能够购入的物品。

聊着天一会儿就到点了,只见原本还亮堂的会场,募地暗了下去。

NextFlower→卖小鹿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