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90 出发去夜游

“你到底是什么魔兽呢!”安小糯趴在床上,盯着被窝里的黑蛋,滚来滚去玩儿得不亦乐乎,就觉得悲伤一沉,差点把内脏给压出来。.

“呃——!”悲鸣了一声,安小糯特别无语地转头瞪了小马达一眼,这家伙仗着白月言不在,就开始嚣张了。

“喂小马达,你这家伙就不能少吃点吗!重死了!”安小糯转身把小马达给拎了下来,这家伙还真以为自己是小巧可人的萌宠了?

艾朵在一旁不屑地嗤笑了一声,它从来都觉得小马达的智商是负的。

“诶对了,你的室友去哪里了。”艾朵突然出声一问。

安小糯随口答道:“你说月言啊?她应该去图书馆了,真不知道那些书看了有什么用,没有实练完全没用啊。.”

点头很赞同,艾朵最近有和苍泷他们一起陪着安小糯练习魔法,虽然她的魔法没有突飞猛进,不过已经开始慢慢有了起色了,所以说“废柴千金”真是要不得的传闻!

“诶小糯糯!干脆我们出去玩儿?”艾朵想着最近安小糯的课程那么紧凑了,连忙提议。

出去玩儿?!大晚上的?!安小糯转眼看了看外面渐渐暗沉的天色,嗷嗷嗷想想就好刺激有木有!

一眼就看出了安小糯的激动,艾朵摸了摸下巴:“保险起见,咱们还是把你那四个护卫大人带上,不然要是出了差错,我这次跟小马达回去就完蛋了。”

“嗷呜!!”小马达表示赞成,上次冲回去给克克汇报的时候,差点没被那张冷峻的黑脸吓得不要不要的!

“(≥3≤)/没问题!我马上叫上哥哥们!”安小糯把昏昏欲睡的黑蛋塞到被窝里面去,不让这家伙到处乱跑,这才蹦跶下床,披上了厚厚的斗篷。

几分钟后,安小糯在四位哥哥们,外加两只蠢萌魔兽的陪同下,轻而易举地取得了夜晚外出的资格。

“太棒了!!”安小糯就差撒花庆祝了,“要是在家的话,爹地绝对不会允许我大晚上出去闹腾的!”因为她家妈咪绝对要凑热闹跟上。

无奈地拍了拍安小糯的头,苍泷不知道该怎么说她。

一行人刚到达夜晚最繁华的哈拿瓦不夜城,就在门口撞见了即使身着便装也掩饰不住飒爽英姿的金发碧眼少年——尘冉。

“尘冉?”安小糯稍稍往后扒拉着自己厚厚的帽子,露出一截小脸,叫住了老熟人。

“嗯?”焦急的脚步停了下来,尘冉转头看见是安小糯,也不恼,他已经习惯她不叫自己尘冉哥哥了。

“啊,小糯。”尘冉光是身子转了过来,脚尖却还是对着某个方向,可以看出他非常焦急。

安小糯这才发现尘冉一直待在口袋里的那只“便携式”小萌鹿不见了,那家伙是少有的灵鹿。

“你来找你家小鹿的?”艾朵一语中的,下一秒就看到了尘冉瞬间焦急起来的表情。

NextFlower→小蠢鹿不见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