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89 你这个黑蛋

“嗷呜,恋雨干妈棒棒哒!”安小糯满意地跟花恋雨一起坐在贵宾室里,手里拿着她亲手给自己做的甜点。.

毕竟花恋雨就是在狄丽斯学院走了一圈儿,就被好多人围观了,妈蛋啊难得一见的灵女大人!女神求签名!

花恋雨又是那种温柔的性格,不好意思拒绝别人的好意,后面干脆被校方代表给拉到贵宾室去了,反正她也是找安小糯的。

“乖,你慢点吃。”花恋雨给她打开那个精致的小瓶子,里面是她亲手酿制的、只有雾灵山泉水才能制成的花果酿。

“嘿嘿~!”安小糯笑得像只小馋猫,抹了抹嘴接过喝了一口,“哈~就是这个味道!”

被花恋雨抱在怀里的小马达扑棱着也要吃,花恋雨赶紧拈了一块儿给这吃货塞进了嘴里。.

“对了,恋雨干妈,你看看这个家伙是怎么回事。”安小糯从背包里把那个黑蛋给掏了出来。

这家伙老是跟着她,像见了蜂蜜的蜜蜂一样,偏偏她还没有自己的空间领域,根本不方便随身携带瓣淡!

安小糯刚把黑蛋放到桌上,那家伙竟然像是能闻到甜点的香气似的,一咕噜地就滚了过去,绕着甜点转过来转过去,可惜就是没嘴,吃不了。

艾朵解决完自己身前的那一盘,擦了擦嘴,忍不住吐槽道:“尼玛又是一个吃货!到时候破壳不知道又要抢去我多少吃食!”

转眼就看到了小马达赞同的表情,安小糯完全不想吐槽,原来它俩的关注点在这!

花恋雨伸手戳了戳这汹蛋的顶端,就像是那这小家伙的头顶一样,它立刻狗腿地蹭了蹭,跟着灵女大人有甜点吃!

拖着下巴,安小糯就怕下一秒下巴就要掉了,她还真是搞不懂这东西了,真是成了精了。

“糯儿你不用心急,到了时机成熟的时候,自然会知道这小家伙的样子。”花恋雨眨眨眼,卖了个关子,“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小家伙很厉害哦。”

一句话把安小糯说得更加心痒痒了,她伸手拨弄着这个黑色的蛋,把它一咕噜地刨了回来,这家伙也不恼,屁颠屁颠地就开始往安小糯的怀里蹭了。

艾朵不屑地扁扁嘴:“很厉害,呵呵,会有我厉害啊!”

小马达也附和一声:“嗷呜嗷嗷~!”它可是传说中的异域雪狼,见过大世面的,等这个黑蛋一出来,立刻就知道它的原型是什么!

用食指把黑蛋摇来荡去的,安小糯好奇心被勾到了极致:“你这家伙,到底是什么东西呢,还不快出来满足我的好奇心。”

黑蛋晃荡着,莫名地让人看出了它得瑟的表情。

安小糯好笑地打击它:“看你这么黑,出来了肯定是黑不溜秋的,还得瑟!”

黑蛋愤怒地扭了扭,似乎在坚决地反驳她。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被它逗得笑了起来,欺负这不能说话的汹蛋。

NextFlower→出去夜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