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88 花恋雨的试探

直到花恋雨消失在这里,上官亚还是有点反应不过来,连她手里的木木跳出她的怀里,在地上乱跑都没有注意。.

白月言沉默地坐在自己的书桌前,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哈哈我回来了!”打开门的夜幽蔓却发现迎接自己的并没有热情的小脸,想着自己什么时候如此不受欢迎了。

安小糯表示很理解,想想她那群干爹干妈,如果全部拉出来站成一排或是出现在同一个诚的话,不知道有多少人要抓狂。

外形就不说了,全是一等一的,那实力和名号……加起来可以动摇二分之一个克兰大陆,安小糯绝对不是夸张!她拿尊严起誓!

而离开了这里的花恋雨,却出现在了安小糯绝对想不到的地方——狄丽斯学院高层们所在的殿堂。.

轻车熟路地通过层层守卫们的管卡,花恋雨走到哪儿,回应她的都是尊敬的致敬动作。

她略困扰地摆着手示意大家不用这么客气,她一向觉得自己没理由受到这么多的爱戴,那都是她应该做的,而正是她的这种想法,让所有人都更尊重她了。

不意外地看着那紧闭的大门,花恋雨试了下打不开那禁制,只能礼貌地敲着门。

“谁?”慵懒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听上去是那样的困倦。

“爱德华殿下,我是花恋雨。”花恋雨恭敬地说着,对于克劳德和爱德华,她总是很尊重。

迟疑了一瞬,爱德华终是无奈地让花恋雨走了进来,他正倚在卧室的躺椅上小憩,看他的样子似乎是极度的困倦了。

“你怎么来了?”爱德华掐着眉心坐了起来,他并不知道花恋雨的来意,撑着身子就想站起来。

“不用太拘束了,爱德华殿下。”花恋雨玉手轻抬,一阵温柔的轻风就把爱德华轻推着坐回了躺椅上。

爱德华抬眼看了她一眼,也没有拒绝,想了想,想到了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是克劳德叫你来的?”

抿嘴一笑,花恋雨笑得人畜无害:“是的,克劳德大人叫我来的,只不过我先去顺便看了下糯儿。”她的顺便说得多么自然,连爱德华都要信了。

啧。

克劳德那家伙。

爱德华不动声色地看了花恋雨一眼,发现她并没有下文,也就懒得追问,挑眉问道:“你来做什么,我并没有什么大碍。”

“就是带着人去消除了一些魔兽的煞气罢了。”说完他又干巴巴地补充了一句。

“是啊,本来我以为殿下你会被煞气侵染,”花恋雨笑容不变,亲切可人,“没想到完全没问题,看来我是白跑一趟了。”

爱德华也回以笑容:“辛苦你了。”说完他疲惫地闭上了眼,似乎要休息了。

花恋雨理解地道别:“那我就先告辞了。”

再睁开眼的时候,爱德华看到他身前的茶几上放着一个瓷器小瓶子,顿时就无言地叹了口气:“克劳德这家伙……”

NextFlower→迷之黑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