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87 黑色的丝线

花恋雨并没有穿她的那件灵女服,千年前她第一次出现在魔界人的视野中时,那个时候雾灵山并没有成为克兰大陆的板块。.

后面凭借着克劳德强大空间魔法的帮助,她所在的雾灵山竟被硬生生地搬到了冥河上。

她本人也在无数次战役中救治了不少伤员,温柔的“灵女大人”深受大家爱戴。

今天的花恋雨穿着一件樱粉色的和风长袍,上面绣着淡紫色的花,及腰的长发梳理得非常好看,耳侧的两缕长发照例被发带缠着留在耳边,说不出的可爱;头的两侧点缀着两朵同样樱粉色的头花,晃眼看过去还以为是真的花。

在她走动的时候,轻盈的脚步几乎没有声音,只能听到她身上轻盈的铃声,全身唯一的装饰,是她脖颈间的那个项链特别的突出,似乎是对她来说特别重要的东西。.

上官亚出神地望着花恋雨,怎么说呢,这个人一点都不符合安小糯口中“干妈”的称呼,看上去就是清灵优雅、神圣不可侵犯的神级人物。

说她是女神一点都不夸张,至少上官亚是这样觉得的。

白月言眼神闪烁了一下,还是没有掩饰住眼里的惊讶。

“你们好。”花恋雨率先开口,温柔地笑了笑,用眼神给安小糯的两位朋友打了招呼,这才用温和的眼神看向安小糯,“糯儿,没事吧?”

安小糯一秒就知道了,绝对是这两个坑爹货跑回去找自家爹地,然后她的亲爹克劳德就把花恋雨给叫来了。

刚想说没事,安小糯就感觉到花恋雨走过来坐到了她的身边:“诶,恋雨干妈,你……”别的什么都好,就是能不能走路带点儿声儿!仙女干妈别吓人啊!

花恋雨知道她在想什么,也不恼,笑着把她的手拉了过来,闭着眼把自己的灵力从她的手腕儿输入了进去,她还是有点不放心,克劳德不叫她过来,她也会亲自走一趟的。

“都说了没事了。”安小糯很无语,这群人总是对她保护过度。

花恋雨的动作一滞,突然伸手捂住了安小糯的眼。

“嗷嗷恋雨干妈你干嘛!”

安小糯闭眼的这一瞬,花恋雨已经眼疾手快地从她的身体里抽出了那一条黑色的丝线,右手一抓,那东西就被她硬生生地破坏掉了。

“好了,没事了。”花恋雨摸摸她的脑袋,也不责备她,“在魔法森林总是容易沾染上黑色的气息。”虽然不知道是怎么来的。

点点头,安小糯完全没看到上官亚和白月言快要傻了的表情。

花恋雨似笑非笑地看了看安小糯的小背包,也不点破,伸出白皙的手指在她手腕儿上的魂戒上一点,就为小绿恢复了大半的力量。

点点安小糯的小鼻子,花恋雨笑道:“小糯儿,干妈还有一个病人等着去看,你先老实地等我。”

“谁?”安小糯好奇。

“以后再告诉你。”温柔一笑,花恋雨选择保密。

NextFlower→白色小瓷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