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84 晚安,小家伙

头好晕好晕……

喉咙快要烧了起来……

安小糯忘记了自己是在什么地方,正在做什么。.

充斥着味蕾的诱丨人血液香味已经麻痹了她的头脑,理智告诉自己不能如此耽溺于这个行为,但是——安小糯根本控制不住。

香甜的气息。

让人沉迷的味道。

这个被她吸血的人,也是一直纵容着她,不管是他之前受了多重的伤、流了多少血,他都没有制止这任性的小家伙。

背上的温柔抚摸让安小糯忽然有了一些困意,在吃饱喝足之后,疲惫瞬间席卷了她的五感。

今天一天发生了太多,让安小糯来不及消化和承受。

隐约间,安小糯松开了嘴,她觉得自己一定是累晕了,才会在恍恍惚惚间听到一道华美的男音。.

“睡吧,小家伙。”

优雅的声音低沉慵懒,像极了名贵乐器所演奏出来的沉稳低音,还带着些许蛊惑的意味。

夜风太轻柔,温泉水太温暖,帝的怀抱太舒服。

是了,所以安小糯才会这样毫无防备地睡去,呼呼大睡跟个小猪一样。

帝抱着安小糯上了岸,一件又一件地给这小家伙穿好衣服,他已经不想说安小糯的智商了。

衣服弄湿了,难道他就不能用魔法把它们弄干吗?

不过……帝低头看了看安小糯毫无防备露着的雪白脖颈,既然让他免费看到了如此大好的光景,他也就懒得计较了。

动作间,帝那原本湿透了的裤子一眨眼就变得跟之前无异,摸着下巴想了想,他决定借用下“那个人”的东西。

帝撕开空间往里一抓,竟然抓出了一个魔法移动居所,解开那魔法禁制,一个内置着软床的帐篷就撑了开来。

弯着腰把安小糯抱了进去,帝想着现在夜深了,既然不能连夜赶回去,那还不如就地休息了。

一个响指就张开了防护罩,帝这才安心地走进去躺在了安小糯的身边,这蜷缩在一起的小家伙立刻就凑了过来,也不管帝较低的体温,非要抱着他的胳膊睡。

这都什么破习惯。帝皱着眉,要是换做以前的她,非把这小家伙给扔到床下去。

低头看了看安小糯可怜兮兮的小模样,小嘴儿撅着委屈无比,帝摇了摇头决定随她去了。

“帝……”带着软糯的鼻音,安小糯在睡梦中也不安稳,苦着一张小脸特别惹人怜爱。

“嗯。”帝低低地应了一声,又僵硬地补充了一句,“我在这里。”也只有在安小糯睡着的时候,他才敢开口回应她的呼唤。

这丫头,是知道自己会心软,才会故意一声声地唤着自己吗?

似乎是感应到了帝的回应,安小糯傻傻地一笑,缩了缩脑袋就使劲儿往他怀里凑。

“……”一阵无言。

一只手被她牢牢地抱着,帝只有伸出另一只空着的手,把安小糯揽进怀里,淡金色的眼眸终于闭上,陷入了浅眠中。

今夜,由我来守护你。

NextFlower→哥哥们来了!

乖乖订阅的孩纸有肉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