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79 失控的心跳

性丨感的眉头轻皱,帝的意识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自己被一阵温暖的暖流包围了。.

清冽的眼透过细碎的额发看了过去,见到的就是苍白着一张小脸的安小糯。

没有察觉到帝已经醒来,安小糯抬手擦了擦额头上冒出的冷汗,见他的伤口已经大致愈合了,这才放心地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太好了,帝。”

冷漠的眼一直不动声色地打量着安小糯,在看到这纯稚的笑颜时,帝说不出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

他已经沉寂了上千年,根本不会有那些多余而无用的情感,但是在第一次看到安小糯的时候,就没办法扔下她不管。

最开始他还安慰自己,是因为“那个人”的缘故,他才会这样在意安小糯的。.

可是这一而再、再而三的……

已经不能用“那个人”当做借口了。

这小丫头,抬着一张天真无邪的小脸,对着自己露出这样的表情,还有那一声声无心的呼喊。

“帝~!”

千百年来他还是第一次主动告诉自己的名字,也是第一次允许别人直呼他的名号,虽然这小丫头并不知道这是何等殊荣。

“撕拉~!”安小糯毫不心疼地把自己的内底白色裙褥咬着撕掉了一大片,给帝包扎他手上那些细细碎碎的伤口,她的魔力已经在方才耗尽了。

再一次地无奈自己派不上用场,安小糯的心情有些沉闷。

帝看着安小糯低头凑近自己,这才看清她嘴角挂着的乌黑血迹,迅速就明白过来刚才发生了什么事。

这丫头……

用伤得没有那么重的手撑着坐了起来,帝的眼神一暗,死死地盯着安小糯的嘴角。

“啊,帝,你怎么了?”安小糯欣喜于帝再次醒了过来,连忙扶着他,她实在是担心他再也醒不过来了。

帝骨节分明的大手抚上了安小糯的唇角,惊得她整个人一颤。

“帝,你……你要做什么?”安小糯无辜地瞪大了一双蔷薇晶似的澄净眸子,她的漂亮眼眸里只倒映着帝的身影。

两人的呼吸是这么近,让安小糯不可抗力地想起了在爱德华卧室的那一幕……脸“嘭”地一声迅速涨红了。

好、好近……

这、这是要亲亲吗?

就在安小糯害怕地闭上了眼,都要以为帝要吻自己的时候,他却只是用拇指轻轻地给她擦去了唇角的血迹。

全身的感觉细胞似乎都集中在了唇角,安小糯闭上眼反而更羞涩,脸上的热度不退,她不知道自己在帝的眼里是什么模样,也没那个勇气去确认。

心脏不受控制地“扑通~”“扑通~”跳了起来,安小糯要窒息了。

啊啊啊心脏你这个混账为什么跳得这么快!

下一刻,这冷情的男人目光缓和了一些,从容地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睁开眼的安小糯敲就对上了帝眼里的戏谑,瞬间就羞得有些抬不起头了。

这……这个坏蛋!!

NextFlower→温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