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75 一百只魔兽

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安小糯只觉腰间突然环上了一只坚硬的手臂,身子一轻,就被谁给抱了起来。.

睁眼望去时,刚才她坐着的那片地,已经化作焦土了,一大片火系和雷系的魔兽同时发难,那威力可想而知。

身边充斥着熟悉又陌生的气息,安小糯回头一看,就对上了那双淡金色的眼眸。

依旧是不变的黑色连帽长袍,半张脸都覆盖在黑色的面罩下,只露出这双淡漠无情的眼。

“帝……”安小糯带着哭腔的喊声像是小动物的悲鸣。

帝紧紧地抱着安小糯,踩在树梢上往下观察着魔兽们的情况,她也错过了他眼里一闪而逝的无措。

迅速集聚跳跃起来几只中级的魔兽,速度和反应能力都不弱。

眸子一眯,帝伸出右手,五指成爪在半空中一抓,以他的右手为中心,爆发出了可怕的暗黑能量。.

一道飓风以迅猛的气魄扩散开来,精准又快狠地射穿了那一群亡命之兽。

还在下面喷着粗重气息,虎视眈眈的魔兽们被帝这比它们还要至纯的黑暗力量给骇住,一时间不敢轻举妄动。

趁着这间隙把安小糯抱着温柔地放在树梢上,帝拉着她的手腕儿,在安小糯目瞪口呆中,修长的手指轻点,带动魂戒的魔力,发动了防护结界。

“帝……”安小糯惊呆了,她没想到帝竟然能轻易地引导小绿的力量。

[糯儿……]魂戒刚准备说什么,就察觉到了帝无声给它施加的威亚,于是便闭口不言,默默地加固着防护罩。

确认安小糯这边没问题了,帝这才大手一挥,用一个障眼法把她笼罩着,头也不回地跳了下去——朝着发狂的魔兽堆。

“帝!!不要……”安小糯的心狠狠地痛了一把,眼睁睁地就看着帝只身一人,置身于这么多高级的魔兽群。

抱着黑蛋的手紧了紧,安小糯急得眼泪再次啪嗒啪嗒地往下掉,她没有想到一个人能一而再再而三地这样帮助他。

虽然帝并不是专程为了自己赶来的,安小糯有这个直觉,帝绝对是追着刚才那个鬼魅的黑衣人才碰巧遇上了自己。

但这些都无所谓了,他确实是在保护自己。

从出生到现在,除了自己的爹地和妈咪,还有那四位哥哥,还没有这样,毫无相关的人为了自己这么付出。

“帝,一定要没事啊!”安小糯时刻关注着下面的动向。

不知道畏惧是何物,帝淡金色的眼眸波澜不惊,漆黑的长袍无风自动,牢牢扣在头上的帽子挡去了他凌厉的眼神。

周围安静了一瞬,那几只带头的魔兽就打头阵似的冲了上来。

细长的淡金眸子眯了起来,帝凭肉眼就看出了这些魔兽的等级。

初级42只,中级28只,高级28只,S级2只。

呵呵,莫名地兴奋起来了。

一阵刺眼的光芒乍起,下一刻,那直接扑向帝的中级魔兽撞在了一把通体黑亮的长剑上,瞬间化为了灰烬。

NextFlower→中毒了。

【不费力加更条件:甜思的爆笑萌文《捕获猫系Boss一只》收藏每400《殿下》加一更,欢迎大家都去围观,PS:信请勿收藏,无效收藏会被删掉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