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74 疯狂的剧透!

按照惯例,甜丝丝又来例行的唠叨啦,希望支持《殿下》的孩子们能拿出五分钟,看看以下的精彩剧透,么么哒!

※上架看点※

1、大家期待已久的1对100来啦!什么是1VS100,就是咱们的黑骑士要来拯救糯儿啦!一个人直接对阵100只疯狂的魔兽!将糯儿解救出来!是不是特别帅啊!于是问题就来了:黑骑士是谁?

2、糯儿和黑骑士受伤了,需要在一处隐蔽的温泉进行疗伤,说到温泉大家会想到神马?嘿嘿嘿嘿,你们不纯洁了你们邪恶了!绝对没有脱衣服神马的(泥垢)!绝对没有一起泡温泉神马的!绝对没有擦枪走火神马的尼萌信不信!

3、咱们的神秘人,帝,到底是什么人呢?

4、据说头号情敌马上就要出现了,哎哟哟那么多男神抢糯儿,实在是羡慕这桃花运丫有木有!

5、关于甜丝丝惯例要写的超长篇洞房章节,《伯爵》+《殿下》两本的福利章节,尼萌想看么!想不花钱就看完全本吗!甜丝丝教你们免费看小说!

想看就接着看这下面吧↓↓↓↓

1、电脑的读者,每天签到抽奖,会得到5-21不等的阅读币,除了上架前两天首发20章,需要80阅读币,之前有说到复活赛抽奖每天送五十,大号看不完可以多开几个信阅读;

2、手机读者:下载小说阅读网APP客户端或者访问手机小说阅读网,连续签到3天送20阅读币,连续7天送100阅读币,连续15天送250阅读币,21天送免费电子书一本,一个月31都签到,最后一天能随便看任何一本包月小说(《殿下》和《伯爵》都是包月)。..

【为了答谢支持正版、订阅本书的读者】

甜丝丝不求打赏,只求大家能够用阅读币订阅,4个阅读币=4分钱,尼萌订阅一次,甜丝丝只收的到2分钱,另一半分给网站,尼萌真的连两分钱都不给我吗(泪目)!

1、不用打赏,订阅完200个章节跟着进度阅读的读者,我会在273章的最后放上V群群号,进群给群主甜丝丝截图订阅,就能通过审核(PS:没有订阅,欺骗甜丝丝的直接拖黑哟!)进群就有传说中的【福利章节】,《伯爵》+《殿下》两部的都有哦!每次都是一万字神马的(望天)。

2、粗暴的进群方式,打赏满1001,进群给群主说小说阅读网的昵称就行啦。

其他的充值方式说多了也没用,电话卡充值卡什么的,多的不奢求,只要你们能按照上面的方法看完我灰常灰常满足啦!

V群的孩子都是真爱,甜丝丝定期给大家无偿做头像神马的,寄明信片神马的!过年发发QQ红包神马的!V群的孩子可以作证哟嘻嘻嘻!

总之每天签到的孩纸,和信多多的孩纸!都能免费看完9得到甜丝丝的各种福利!所以说大家都来支持正版叭(拿着小喇叭号召)!

感谢支持,希望后续的内容会让宝贝你们非常满意,以上,谢谢你们看到这里,爱你们哟么么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