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69 老子天下第一

“喂!丑八怪!你说要把谁怎么办,嗯?”艾朵毫不掩饰地放出自己的威压,这种区区水怪它根本不会放在眼里。.

“嗷呜~~!!”异域雪狼的叫声响彻魔法森林,小马达,不对,此时应该称之为银风,浑身被紫色的火焰包裹着,眨眼之间就变回了它威风凛凛的原型。

通体银白的异域雪狼威严十足,四足塌在紫色的火焰上,昭示着它绝对的雷系属性,额前有着一个繁复的图腾,妖异又桀骜。

喷了喷鼻息,银风上挑的眼尾不屑地晲了水怪一眼,尼玛这家伙作为它们的对手,根本就是侮辱智商。

水怪确实被震住了,它没想到会突兀地出现这两个家伙,不对,它们绝对不是凭空出现的,难不成是一直隐藏着气息,连自己都没有发现?

艾朵憋了许久没有出来得瑟,特别心塞,这下逮着机会可以教训人了,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时机。.

从安小糯的肩头上跳下来,艾朵瞬移到了银风的身边,而刚才还只有巴掌大一点的小娃丨娃,眨眼之间变成了少年的姿态。

黑色的短发好似上好的乌檀木,血染似的眸子红得出奇,俨然就是未丨成年时克劳德的模样。

少年艾朵勾唇一笑:“你这恶心的东西,还不快识相点,滚出我们的视线,不然——就不要怪我们不客气了。”

“嗷呜~!!!”银风威武地咆哮着,叫声震耳欲聋,那些分散在魔法森林外围的新生们听到之后,纷纷以为自己离禁地很近,赶紧撤得远远的。

“嘿嘿。”安小糯站在后面围观着,表情特别无辜,她最喜欢看这种差异悬殊的较量了,欺负的就是你!

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侮辱,水怪怒嚎着将湖水掀了起来,卷起了滚滚浪潮:“受死吧!!!!!”

“糯糯你往后站啊,不要沾到这丑八怪的洗澡水了。”艾朵没说一句话都像利器一样,刺得水怪生疼,只想一掌拍死这少年。

“是……”一看到艾朵的脸就蛋疼,安小糯想想她家爹地小时候的样子,越脑补越可怕,干脆打住,老老实实地站在安全的地带。

不急不慢地伸手张开雷系的防御魔法,艾朵轻笑一声:“去吧,电网!”

声势浩大的水势在碰上艾朵的电网时,直接被电得蒸发殆尽。

尾巴一甩一甩的,银风在旁边看着很无聊,索性跳了起来,在半空中张口就吐出带着雷系魔法的电击,电得这水怪嗷嗷大叫,四处逃窜。

“诶诶诶,真心好无聊啊。”艾朵在半空中翘着二郎腿,两手交叉托着脑袋。

银风冷漠地望着水怪的狼狈模样,这程度根本就不够它们热身。

而就在这个关头,异变发生了……

全副精神都集中在水怪身上,连安小糯也不意外,没有人注意到一道黑色的阴影突然从后面掠了过来。

等安小糯察觉到不对回过头时,就被一只黑鸟叼着衣领,直接给拎了起来。

NextFlower→异变突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