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65 捕获萌物(猫系Boss求支持)

“我的妈呀,以前只是听说过魔法森林的阴森恐怖,怎么现在……”夜幽蔓抱着剑的动作慢慢地放松了下来,她觉得一直紧绷着神经的自己就是个二货。.

安小糯满头黑线,她倒没有多害怕,只是很好奇罢了。

“是啊,这里真的好美。”上官亚眨了眨眼,四处看着美丽的风景。

白月言适时地开口提醒道:“你们难道没发现我们和大部队走散了?”

她们明明是跟着那一大群人一起从入口走进来的,结果还不到十分钟,偌大的森林里,就只有她们小组四人了。

“不跟着她们也没差。”安小糯摆摆手,她倒是不想跟着凯瑟琳那一帮子,对她没有善意的人,她也懒得多去理会。

走到一边的树丛边,安小糯笑着摘了一朵彩色的楔:“这七彩花我还是第一次见。.”以前在神界的时候就听说过这种魔界特有的花种。

“咦——!小糯快丢掉!”夜幽蔓眼疾手快地把七彩花接过来扔掉,“这种魔花你不管它还好,只要摘下来的话,它就会散发出一种吸引凶猛魔兽的气味。”

卧槽不是吧!安小糯瞪大了眼不敢相信。

夜幽蔓的话音刚落,只听一阵轻风吹过,树丛里“窸窸窣窣”的响起了声音。

胆子小的上官亚立刻嘤咛了一声,跑到了安小糯的身后,即使她比安小糯还要高半个头。

白月言的脸色也有点不好,她的魔法等级并没有好到哪儿去,论实力来说,这里就安小糯和夜幽蔓要靠谱一点。

“噌——!”的一声拔剑出鞘,夜幽蔓屏息凝神地看着那“东西”来的方向,不敢有丝毫的放松。

安小糯倒是不慌,毕竟小马达和艾朵在她的背包里,它俩都一点动静都没有。

就在那细细碎碎的动静声儿越来越大时,上官亚都快紧张地窒息了,艾朵和小马达突然就出声了。

“噗!”华丽丽的憋笑声。

→_→安小糯悄悄地低声问着:“什么情况?”

只见下一刻,一双白色的耳朵竖着冒出绿油油的草丛,可爱地动了动,一个毛茸茸的身影蹦跶着出现在了她们的眼前。

“啊!!”不是恐惧的叫声,是兴奋的叫声。

前一秒还吓得不行的上官亚兴奋地直接越过安小糯扑了上去,速度之快,让她们不敢相信这是平时那慢吞吞的斯文小女孩。

“嗷嗷嗷好可爱啊!!”上官亚抱着这小兔子一样的魔兽转过身来,那家伙鼓着腮帮子,似乎是对这姿势非常不满,伸直的耳朵也耷拉了下来,萌翻了所有人。

白月言也喜欢的不行,上前摸了摸小家伙的头,问道:“这不就是……?”

“瑞比特,初级木系魔兽,我们的运气不错。”学霸夜幽蔓像教科书一样解释着。

安小糯刚想伸手摸摸这可爱的瑞比特,就听到艾朵和小马达不忿地哼唧了一声。

NextFlower→冤家路窄!

《猫系》求支持╯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