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64 你个白莲花

今天换上了轻便的装饰,安小糯利落的系带日式外袍带着和风风格,上面栩栩如生的刺绣都是夜月给她绣的。.

安小糯专程让夜月给她准备了一根水蓝色的发带,将长发悉数绑了起来。

怕单调的夜月不意外地也在发带上加上了精巧的装点,绑上去特别可爱。

头发全都梳上去之后,更能看清安小糯精致的面容,让人忍不住感叹,不愧是亲王克劳德的宝贝千金。

背着一个同样风格的编织小包,安小糯已经不想吐槽非要跟着过来的艾朵和小马达了,处处刷存在感!

还能不能友好地当配角了啊!

“出去郊游了!”艾朵仗着别人看不到它,伸出脑袋各种得瑟。

“嗷呜~嗷嗷呜!”

太好惹!可以欺负小魔兽鸟!小马达也很开心。.

上官亚转头不解地望着满头黑线的安小糯,关心道:“小糯,你怎么了?”依旧是那身大红色的萝莉装,看上去特别像珍藏的人偶。

安小糯摆摆手:“我只是有点激动。”

“嗷嗷必须激动!”夜幽蔓两手握着抬头45度仰望天空,“如果我能拥有一只可爱的小魔兽,那我死而无憾了!”

白月言点点头,她也很想要一只。

不过在这初级魔兽鲜少的外围区域,应该很难抓得到一只,但若是不怕死地闯入内围禁地……那就只能死的很惨了。

“呵呵,有些人就是这么没见识。”凯瑟琳“不经意”地从她们身边走过,那橙色的长直发随着她优雅的走路姿势飘逸着,发尾还带着甜腻的香气。

安小糯顿时无语了,在看到下一个场景,她更是语塞。

前一秒还如此尖酸的凯瑟琳,在一进到那些追随者们的包围圈时,立刻就化身成为了可怜的白莲花,就差“嘤嘤嘤”了。

那娇羞!那姿态!

卧槽您老脸皮真厚……安小糯毫不顾形象地吐槽着。

“别理这种人,根本没救了。”挥了挥手像是赶走臭虫一样,夜幽蔓洒脱的性子让人会心一笑。

在众人的期待中,狄丽斯学院的最高负责人——爱德华出现在了队伍的最前方。

“啊啊啊!爱德华殿下!”

“殿下你是来保护我们的吗!”

“殿下我找不到路,你陪我好不好!”

带着毛边的红色披风贵气尽显,爱德华整个人看上去大气又洒脱,他回应着学生们狂热的呼喊:“大家好,不用担心,我们已经在魔法森林设下了保护结界,就算是大家迷路,也不会误闯内围禁地。”

“嗷嗷嗷太好了,殿下这么为我们着想!”立刻就有人接话示爱。

唇角带着和善的笑意,仔细一看,还是能发现爱德华疏离的表情,当然花痴是看不到的。

猛地对上爱德华的眼神,安小糯“哼”地一声别过脑袋,特别傲娇。

“呵呵。”爱德华轻笑,抬手便解开了魔法森林入口的结界。

NextFlower→萌兽快到碗里来!

最近的收藏好虐TA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