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57 我的小魔法,特技特技加特技!

“呃……糯儿,你这样临时抱佛脚真的好吗?”炎离和宵白尴尬地站在安小糯的对面。.

默不作声地站在一边,苍泷和玄墨表示自己只是陪衬,拒绝被拖下水。

觉得丢人的安小糯早就让他们布下空间结界了,这场景被其他人看到,估计又要嘲笑她好久了。

“哪里不行!我就当锻炼精气神!”安小糯嘴硬,脸憋得通红,想了想,脸皮一厚脱口而出:“我……我好歹是全系魔法师!”

默契十足的炎离和宵白立刻机械性地开始鼓起了掌。

哇塞,全系魔法师不得了!

“噗。”一向严肃的苍泷都没忍住差点笑喷了,但只是一瞬,待安小糯望过去的时候,他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鼓励似的对着她点了点头。

“苍泷哥哥!玄墨哥哥!”别以为安小糯看不到他俩眼里的笑意。.

说好的冷面男神呢!

说好的如果能看到苍泷和玄墨笑一次,那一定是要发生异变了!

你们现在没笑吗!请老!实!地告诉我!

想试试最近自我感觉良好的火系魔法,安小糯怒急攻心之下,还不忘完美地吟唱出了魔法,带着她怒意的火球直直地朝着苍泷和玄墨飞去!

在普通人看来已经算是有一定威慑力的攻击了,可是在苍泷和玄墨眼里,这完全不够看啊!

在这攻击到达他们身前时,两人还不忘交换了一个眼神。

是你上去挨揍,还是我?

嗯,好像我更近,我去把。

在安小糯的注视下,玄墨一个“不小心”,就被那火球“直接”砸中了,妈呀简直不得了。

受了“重伤”的玄墨皱了皱眉,缓了老半天才闷声出声:“唔!”

“……”

炎离和宵白趁着安小糯背对着他们,非常不厚道地捂着嘴眼泪快要笑出来了,因为——平时总是不假辞色的苍泷和玄墨,竟然这么逗比搞笑,直接戳破他们的笑点好吗?!

苍泷赞赏地看了看安小糯的攻击,表扬道:“嗯,糯儿又有长进了。”

这他倒是没有说假话,安小糯现在的水平,远远超过那些不学无术的初级魔法师,可是魔法这东西,是修为越高,越能发挥出精纯的力量,就好比说如果让炎离施展和安小糯同样的魔法,那火球的速度、攻击力度就不是这种样子了。

脸快要红的爆炸了,安小糯气得直接瞬移了几次冲到苍泷的怀里,抡起拳头就开始狂“揍”:“啊啊啊苍泷哥哥你讨厌死了!9有那个烂演技的玄墨哥哥!”

“噗哈哈!”炎离和宵白这才敢笑出声,不过他们倒是不担心,安小糯不能拿下那些初级的小魔兽,绝对很轻松。

“嗷嗷嗷等我解除了这可恶的禁制!我一定要跟你们好好比试比试!”

“嗯,糯儿绝对能马上超过我们。”

“你讨厌!不要总是哄我!说真话!”

“哦,那还差得远。”

“……”

“噗哈哈哈!笑死了!”

NextFlower→活动筋骨。

Duang~~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