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55 呆萌二货来袭

昨晚厚着脸皮赖在苍泷他们那儿的安小糯抱着被子呼呼大睡,这一觉睡得特别安稳。.

昨天她真的被那个魔物给吓到了。

宵白他们已经晨练了回来了,桌上是苍泷给安小糯准备好的早餐。

突然一阵魔法元素的波动,炎离端着咖啡杯的手一顿,在察觉到是谁来的时候,唇角一挑没有动作。

“糯糯我们来啦~~!!”

“嗷呜~~!!!”糯糯窝来惹!

“啪叽——!”

一个迷你的小家伙外加一只毛茸茸的小萌犬齐齐压在了安小糯的身上。

悲鸣了一声,熟睡中的安小糯悲催地被这飞来横祸给吵醒,幸好她没有起床气。

哀怨地睁开眼,就跟这两个骑在自己肚子上、还特别脸皮厚的家伙大眼瞪小眼,安小糯没好气道:“艾朵!小马达!大清早的这是做什么啊!”

让整个魔界闻风丧胆的魔偶艾朵咧嘴一笑:“克克让我们过来的。.”

“嗷嗷!”异域雪狼银风——小名小马达的小萌货附和着。

糯糯尼就表装了!窝萌都几到尼做的坏事惹!

安小糯满头黑线,还是不死心道:“爹地知道了?妈咪呢?”

拍了拍安小糯的肩,艾朵催促道:“糯糯快起来!萌萌不知道,你不用担心,克克才没告你的状呢!”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安小糯捏了捏艾朵的小脸蛋,又给小马达顺了顺毛,这才心累的起床。

“早安,糯儿。”炎离立即就给安小糯把衣服递了过来,苍泷他们在一边,只是温柔的看着。

笑眼一眯,安小糯在看到他们四人之后,心情好了许多:“哥哥们早安!”

准备好之后,安小糯认真地吩咐小马达和艾朵好好地隐藏在自己的红色斗篷里,毕竟如果它俩就这么大喇喇的出现,估计好多人要疯狂。

一走进试炼场,今天原本应该教导初级魔法的导师却不在,现场吵吵闹闹的,成堆的人分散在场内,看上去就特别闹心。

“小糯,这边这边!”夜幽蔓朝着迷茫的安小糯挥了挥手,早就到场的白月言也正担心地看着安小糯,毕竟她昨晚一晚没回来。

“小糯早上好。”上官亚依旧是那副洛丽塔的装饰,歪了歪脑袋,深蓝的眼眸没有过多的感情,看上去呆萌呆萌的。

安小糯简单地给她们打了招呼,这才问道:“这是在干什么啊?”转头就看到上次给自己使绊子的林兰家小姐,凯瑟琳·林兰,和之前完全不同的样子,温柔地笑得特别纯良无害。

“啊,我们要组队去魔法森林抓魔兽!”

这又是唱的那一出?安小糯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一大群人围着凯瑟琳,那嚣张的丫头竟然斯斯文文地撩了撩她那头桔色的长发,特别温婉高雅。

好多人发现自己,安小糯分明看到那些人想过来围住自己的趋势。

“我已经有搭档了,不需要其他人!”吓得安小糯立刻举手示意他们停下。

NextFlower→不给抱大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