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54 宠你不够

迷茫地睁开眼望着抱着自己的宵白,安小糯委屈的一比那啥。.

“你害怕我们受伤,我们也是这样。”宵白本来就不想用这种方法来威慑安小糯,心软地摸了摸她的头发,安慰道:“你知道我们猛地发现你不在房间里的时候,那个心情吗?”

“到处都捕捉不到你的气息,以为出了什么事情。”

知道宵白已经原谅自己了,安小糯怯生生地看了苍泷一眼,发现他冷着脸站在一边,还是不愿意看自己,特别委屈地望着炎离求助。

炎离从一开始就没有生安小糯的气。

把他们从苍白的长眠中唤醒的是她,而这个灵魂纯洁、生来就受了太多苦的女孩子,也确实让他们怜惜,向来没有人情味的苍泷和玄墨都一心一意地保护她。.

败下阵来,炎离给安小糯使了个眼色,伸手指了指苍泷的方向。

呆愣愣的安小糯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个时候神经大条的宵白反而给力,他直接推了推安小糯,示意她去苍泷那边。

安小糯立即小心翼翼地走到苍泷的身边,睁着一双蔷薇晶似的澄净眸子,带着泪、像是被水洗过一般,声音也因为哭过带上了鼻音。

安小糯抽了抽鼻子,可怜兮兮地拉了拉苍泷的衣角:“苍泷哥哥……玄墨哥哥……”

原本说一定要让安小糯好好记住这个教训,坚决要站稳立场不轻易示弱的苍泷,在对上这全心全意、只倒映着自己身影的眼眸时,也迅速缴枪投降了。

没好气地瞪了倒戈的炎离和宵白一眼,苍泷叹息着大手一伸,把这不听话的小家伙抱进了怀里。

“你啊……”

就连一向沉默的玄墨也忍不住长叹,安小糯真是吃准他们四人了。

见他们终于原谅自己,不会再做出那样激进的行为了,安小糯安心的同时更是禁不住放声大哭。

“呜呜呜……刚才真的吓死我了……”

“那个奇怪的东西好吓人┭┮﹏┭┮!C大的绿眼珠子!!”

碧绿色瞳孔的宵白膝盖一痛,无辜躺枪,摸了摸鼻子表示自己的眼珠子一定不吓人。

“糯儿~下次再遇到这种事情,好歹带我一个人啊!苍泷和玄墨这两个不解风情的就算了,起码要我……呃……”炎离还没说完,就被宵白赏了一个拐子。

就知道趁机占便宜!白虎表示最鄙视的就是这火鸟朱雀。

你个傻鸟(#‵′)凸!

你个蠢虎(>皿<)!

“好了,糯儿今天收到了惊吓,现在已经很晚了,先回去休息再说吧。”苍泷及时收住这两个不省心的。

玄墨默默地在安小糯面前蹲下,她立刻会意,开心地扑了上去,破涕而笑:“嘿嘿,玄墨哥哥背背!”

此时的安小糯倒真的像是普通的魔族女孩儿了。

摇了摇头,苍泷真的很能理解其他三人的心情,如果有妹妹的话,真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宠你不够。

NextFlower→狩猎萌兽,开始!

求收藏么么哒(捂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