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53 甘愿受罚

炎离和宵白都听到了,他们转过头来不解地望着她。.

安小糯眨了眨眼,一想到今晚全都是自己淘气惹的祸,自然也老实了起来:“他刚才告诉我他的名字。”

帝?炎离和宵白面面相觑,这又是哪里来的人物,根本没有听说过。

魔界高手排行榜上的人他们都有接触过,帝这样的身手,不可能不在榜上。

当然安小糯并没有告诉他们,刚才帝看似轻丨薄的动作,其实就是为了把名字写给她看。

真是个神秘的人……这还是安小糯在最短时间内记住的一个人。

皱了皱眉,炎离和宵白完全无法凭借帝的气息和属性判断他是什么人,隐藏得太好,只能说明此人的修为比他们高太多。

暂时把帝的事情放到一边,炎离和宵白想起了他们来的原本目的。.

“糯儿……”

“你啊……”

幸好苍泷察觉到哪里不对,及时让他们分头行动,这才发现了安小糯这调皮的行动。

可是看现在这个情形,他们似乎也来晚了,如果没有那个帝,不知道安小糯现在已经是什么样子了。

越想越后怕,还有涌上来的强烈自责,炎离和宵白没想过责怪安小糯,只能怪他们现在能够保护她的能力有限。

安小糯尴尬地抠了抠后脑勺,正准备道歉,就看到苍泷和玄墨也晚一步赶了过来。

“苍泷哥哥,玄墨哥哥……”这两位的组合明显比炎离和宵白有威慑力多了,安小糯当即就不知道该怎么道歉了。

谁知苍泷和玄墨竟二话不说,直接单腿跪在了她的面前。

“属下能力有限,让主人受惊了。”

慌忙地摆着手,安小糯还想让宵白和炎离拉他们起来,却见他俩也面色凝重地跪在了另一边。

“你们……你们别这样啊!”安小糯最初完全没有的自责感,强烈地涌上了心头,她原以为他们会责备自己的,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发展……

“是我们的错,请主人责罚。”四个人齐声道。

愧疚地快哭了,安小糯急忙说着:“你们先起来,我不要这样┭┮﹏┭┮!!”说话音中已经带上了哭腔。

平时若是她这样的话,四个人立刻就会妥协的,但是今天竟没有一个人软下来。

一时间气氛寂静得可怕。

玄墨黑着一张脸,伸手就拔出了他的北冥神剑,冷声重复道:“请主人责罚。”

安小糯心一慌,被玄墨的阵势吓到了,眼泪一流,扑过去抱着他的手臂:“不要不要不要!玄墨哥哥不要!”

“你们别这样对我!我……我发誓以后再也不这样了,对不起,苍泷哥哥、炎离哥哥、宵白哥哥、还有玄墨哥哥,我再也不这样了,好不好!”安小糯之前积压的恐惧现在一股脑地爆发了出来,真真是哭瞎了。

宵白和苍泷对视了一眼,这才起身把哭得稀里哗啦的安小糯抱紧怀里。

“我们就是这样的心情。”

NextFlower→为了你。

QAQ谢谢宝贝们收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