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48 深夜魔物【收藏破千加更】

“咔擦~”一声,爱德华站在石室前,那扇古老的门就自动打开了。

站定冷漠地抬手,爱德华遣退了跟在他身边的暗卫们,吸收了玄墨黑暗力量的魔剑似乎有些异样,正巧他也准备闭关了,不知道这次闭关的时间是长是短。

阴冷的石室门缓缓地关上,隐藏了一切的气息,顺带掩去了那短暂的叹息声。

∞∞∞另一边∞∞∞

“咦?”安小糯摸了摸下巴,她的表情似乎有些不解,“我明明是按照炎离给我画的地形图走的,为什么不对啊?”

摸出放在身上的简易地图,路痴安小糯陷入了沉思,上面写着的明明就是绕过这个冶炼室,背后就会是爱德华所在的狄丽斯学院高层寝殿。

(╯‵□′)╯︵┻━┻你告诉我寝殿在哪里!这明明就是一个死气沉沉的森林好嘛!!安小糯在心里怒掀桌。.

一阵阴冷的夜风吹过,安小糯缩了缩脖子,把斗篷的领口紧了紧,四处看了看,到处都没有人,因着门禁的关系,学生们都被宿舍楼下的结界挡住了不能随意外出。

有点怕怕地握住带自己出来的小绿,安小糯小声地说着:“小……小绿……怎……怎么这么黑!”

[因为现在是晚上。]小绿的回答很保守很诚恳。

安小糯有些后悔任性地让小绿带着自己穿过结界,还骗过苍泷他们偷偷出来了。

啊啊啊都是爱德华的错ヽ(≧Д≦)ノ!!如果老老实实地答应自己,她就不会这样总是缠着他了!

她自己都对那个魔法大赛没信心,如果让她参赛的话,绝对要完蛋!

猛地想起那则新闻——《狄丽斯学院最近频繁出现深夜魔物,不少学生受到惊扰》,安小糯的心里更是毛毛的。

“簌簌……”

“簌簌……”

敏丨感地转过身,就看到那阴森森的森林入口,明明没有风,那几棵树竟椅的厉害,安小糯察觉到不对,当即就转身疯跑了起来。

“卡擦——!”是树叶被碾碎的声音。

有什么东西在靠近?!

安小糯的心脏狂跳了起来,后背有一股无法忽视地压迫感,对方似乎知道她发现它了,毫不顾忌地释放出了隐藏的气息,那诡异又熟悉的气息让安小糯更是头皮发麻。

双腿不受控制地发软,竟然跑不动了,安小糯骂骂咧咧地捶打着膝盖:“你妹的!快动起来!!!”

突然,有一阵刺人的疾风从安小糯的耳边擦过,可怕的气势让她一个趔趄跌坐在地。

颤抖着抬起头,安小糯的目光在接触到挡在她身前的庞然大物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力量差距太过于悬殊,安小糯根本看不到对方的实体,只是……

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悬浮在半空那一双巨大的绿色兽瞳,一眨也不眨地死死盯着她,细如丝线的瞳孔特别骇人。

NextFlower→令人窒息的险境(收藏破千加更,谢谢宝贝们,继续求收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