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47 落跑小猫咪

回去的路上安小糯快被夜幽蔓和上官亚的连珠炮弹给轰炸殆尽了,就连白月言都意有所指地望着她。.

“小糯,你有没有觉得爱德华殿下帅爆了?虽然他并没有展示什么,我敢肯定他的剑术也非常厉害!!!”夜幽蔓兴奋地握了握拳头,那架势仿佛像是下一秒她就要跟爱德华切磋武艺一般。

→_→你这个武痴……安小糯无力吐槽。

“小糯,那个……你家的玄墨……没事吧?”上官亚小心翼翼地问着,那戴着蕾丨丝花边头饰的小脑袋不经意地歪了歪,看上去特别可爱。

“没事的。”安小糯肯定地回答道,她打定主意下次要问清楚。

一行人吵吵闹闹地回到了自己的宿舍,护卫们都已经回到指定的休息处了。.

“你要先用浴室吗?”白月言在打开衣柜的时候先问了安小糯一声。

安小糯知道白月言洁癖得不行,今天这一顿折腾,又得泡个澡了。

“你先去用吧,我还不急。”安小糯洒脱地挥挥手,正好她还有别的“重要”事情要做。

目送着白月言进了浴室,安小糯鬼鬼祟祟地解开袖口的扣子,摸出她那随身佩戴着的、浅粉色中带绿色的玉佩。

“小绿啊小绿!你醒着吗!”安小糯还在她妈咪肚子里的时候,就依附着小绿的力量抵销了她体内不少因着跳进“幽谭”带来的瘴气。

她口中的小绿,正是魔界大名鼎鼎的圣器——魂戒,也是她家爹地克劳德和妈咪安小萌的小媒人,因着魂戒的关系让他们走到了一起。

[糯儿,怎么了?]魂戒温柔的声音传来。

原本属于黑暗力量的魂戒,在误打误撞和这道家玉器融合互相吞噬的过程中,竟然互补成为了现在这样子,两者的力量得到了最大化。

“嘿嘿,小绿你帮我个忙,我一会儿要偷偷出去,但是苍泷哥哥他们随时都能监督我。”安小糯讨好地摩挲着两掌,样子特别狗腿,在她的认知中,这一直守护着自家妈咪、现在保护自己的魂戒,无异于她的长辈了。

小绿表示对这熊孩子很无奈。

“好不好嘛小绿~~!小绿最好了!”安小糯眨巴眨巴着蔷薇晶的眼眸,样子可爱极了。

[天色已晚。]魂戒有些担心。

“不是还有你一直陪着我嘛!安全的很啦小绿~~!小绿~!”安小糯早就想到了,就算有什么安全问题她也根本不怕,血族圣器在手,她还怕谁!

想着自己虽然不能全部力量拿给安小糯用,但是基本的防护罩还是没问题的,小绿终于松了口。

[行吧。]

还没有晚上自己出过门,安小糯特别兴奋地披上一件黑色的小斗篷,整个人罩得严严实实,在走出宿舍门十几米远后还没有被那四位哥哥给抓走的时候,她终于放心了。

(≥3≤)/耶耶,逃出成功!

轻俏的脚步像是猫咪一样,安小糯狡黠地笑了。

NextFlower→遇到危险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