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40 军服男神帅翻天

唯恐天下不乱的炎离淡然地,将他那长的不像话的绯红色长发绑在了脑后,清晰的脸部轮廓悉数露了出来,雕塑般俊美无双,当即看傻了刚走进武道场的贵族千金们。.

面上带着和善纯良的笑容,宵白震了震宽大的袖子,纯白的武道服和他那头银色的短发倒是相称。

“啊——!”小声地惊呼出声,一直接受礼仪教育的贵族千金们捂着嘴不让花痴的感叹声爆发出来。

对比了一下自家的伴读,她们无比羡慕嫉妒安小糯了。

还真是有一个好爹地!

安小糯家的爹地克劳德亲王也是让她们眼馋不已!

亲王冷峻年轻的脸上根本看不出他的年龄和隐藏的深厚实力,手段厉害就不说了,最关键的就是长得……太帅了!

所有人到齐的时候,按照不同的等级和班级分为了几个方块儿,从来没有接受过这样训练的新生们有些茫然,懒懒散散地站在队列中,怎么看怎么像要打败仗的。.

“注意——!让我们欢迎艾明上将!”

到场的导师们站在队伍的最前方,恭敬地喊出了这句话,差点让安小糯一个没忍住喷了出来。

艾明干爹?

安小糯悄悄踮起脚尖望了过去,现场瞬间安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而那扇缓缓开启的沉重金属门后,一群人威风凛凛地走了出来。

军靴摩擦在地板上的声音和身上金属配饰嘶嘶的声音交织在一起,配合上这群身着克兰独有军服的将士们整齐的步伐……

卧槽帅爆了好吗?!

“啊啊啊——!!!”

根本控制不住的尖叫声充斥着空旷的武道场,既是对他们的欢迎又是对他们的尊敬。

为首的那位高大伟岸的男子戴着军帽,帽檐压低的只能看到他高挺的鼻梁和微凉的薄唇,白金色的发张扬不羁,黑色的制服里同色的衬衫,领子和领结上镶嵌着金色的纹章,那是他荣誉的象征。

他身边那位少将有着一头纯金色的飒爽短发,碧绿的瞳眸和宵白是不一样的韵味,精明的眼神看上去有一股倔强的味道,走路的时候有意无意地伸手按按胸前的口袋,仔细一看,那里似乎不屈不挠地露出了一个小小的角。

激动的夜幽蔓拍了拍安小糯,她使劲地拽着自己随身的那把长剑:“小糯快看!那是艾明上将和尘冉少将!”

→_→我看到了啊!安小糯淡定的样子实在是欠扁。

话说今天艾明干爹的穿着,一看就是干妈唐洛洛给配的,安小糯实在是不想戳穿他,顺带一提,她家古灵精怪的干妈唐洛洛和自家妈咪安小萌曾经是人界的好基友,后面被艾明干爹“驯服”了,就跟着一起嫁到魔界了(详情参见《伯爵大人!萌萌嫁到》)。

扶了扶军帽的帽檐,艾明露出了那双白金色的浅淡眸子,说不出的严厉和威风:“我是艾明,今天由我来指导大家剑术。”

NextFlower→激烈的武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