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38 神秘的室友

随着炎离走到一处不起眼的建筑前,安小糯开始还以为是什么老宿舍楼,没想到这外表古朴的老式建筑,走进去之后内里别有洞天。.

自动感应着来人的壁灯一盏一盏地随着他们一行人的动作亮了起来,安小糯新奇地看着,这墙壁上的壁画和纹路也异常的精致。

她坚持要来狄丽斯学院住宿,就是她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体验,安小糯前世在神界神殿里,守着那“时之沙漏”不曾走动,从不可能有这么特别的经历。

现在想想,安小糯都忍不住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脑子被驴踢了,竟然那么兢兢业业地替那贱男守着那沙漏!最后还得了那样的下场!

啊啊啊想想就怒火中烧(#‵′)凸!

“怎么了?”敏锐地察觉到了安小糯的情绪,走在她身边的玄墨开口道,言语中满是关心。.

“没事。”安小糯勉强笑了笑,她还是如此不成熟,一想到姬炎就不能自己。

呵呵,这不是让渣男看笑话了吗?

也不追问,玄墨的性格就是选择理解,只要她需要他,他就会无条件听她倾诉,如果她不需要,那他就在一旁默默地守望着吧。

“好了,到了。”炎离将那把奇特的钥匙对准门上的插孔,奇怪的是刚一放进去,那个钥匙就开始自己扭转。

“卡擦——!”清脆的响声过后,房门缓缓地打开了。

温暖的橙色光芒让安小糯的瞳孔有了那么一瞬的不适应,开门的一瞬间,那位站在窗边的女孩子悠悠地转过头来,栗色的长发及腰,在傍晚光线的点缀下,像是镀了一层金色流光,银色的眸子无悲无喜,乍一看有些冷漠的样子。

“你好,我是白月言。”说话的声音冷冷清清,却不会显得生疏,白月言静静地看着安小糯,没有任何迎合,也没有任何排斥。

安小糯没想到这冷美人竟然主动开口跟自己说话,虽然看上去这么冷淡,不过……她总有一种想要亲近她的感觉,还真是奇怪呢。

眯了眯狭长的眸子,苍泷仔细查探了一下,没有感觉到任何奇怪的气息,也就此作罢。

“我叫糯·兰尼斯特,叫我小糯就可以了。”安小糯友好地笑笑,

谁知白月言竟歪了歪头,一脸纯真地问了一句:“他们……?”

“嗯?啊……”安小糯一秒反应过来,抠着后脑勺笑了起来,“哈哈哈,他们不住这里的,我们这里不是两人间吗?”指了指这间明显装饰品味比之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两人间。

苍泷和炎离他们对视一眼,也决定把私人空间留给这两位女孩子,也不多说,直接关上门退了出去。

狄丽斯学院贵族学生的伴读们都会被安排在特定的住宿区,只不过他们很特殊,根本不可能被安顿在那里,爱德华也不知道是有意无意,把他们按照入读的标准安排在了安小糯楼上。

NextFlower→每天都充满火药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