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37 蹩脚戏

“糯儿,我去给你办理入学手续。.”炎离自告奋勇地跑去给安小糯办事。

“好的(≥3≤)/,炎离哥哥!”安小糯刚刚说完,就见炎离绕过大型喷泉走到另一边去,无意外的听到了无数声热情的尖叫。

像是完全没听到一样,苍泷拍了拍安小糯:“走吧。”他已经把房号查明了。

一行人穿过魔法竞技场走到狄丽斯学院的后方,与正门——南门相比要清净许多的北门,这里分为几个区域,不同等级、不同身份的学生也有一定的差距,当然,凭借自己的能力向上升级的精英,完全可以打破种族和身份的成见,享受最好的待遇和荣光。

在门上的感应区域输入魔法指令,安小糯刚一推开房门,就被里面拥挤大脑的场景惊呆了。.

“啊~!!!是苍泷、玄墨和宵白大人!!!!!”

“真的假的?!竟然能真的上来了?”

没有对新舍友的欢迎,所有的欢呼声都是朝着安小糯身后默不作声的三位男神,跑在前面的那位女孩子更夸张,就差扑上去了。

凯瑟琳·林兰,林兰子爵家二小姐,木系初级魔法师中的佼佼者。

装饰的不错的四人间已经满满都是她们的物品了,安小糯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会儿,看她们还要演到何时。

“糯儿。”冷漠的表情就像根本没有看到这些,苍泷低声叫了安小糯一声。

“小糯~看来这里不是我们的住处,呵呵。”宵白唇角一扬,笑得无所谓,按照他们的意见,根本不建议安小糯住在这鱼龙混杂的狄丽斯学院。

但是安小糯却提出要在这里。

“哼。”面色尴尬地笑了笑,凯瑟琳抱着手臂,她身后那三位像是跟班一样的普通贵族小姐迎了上来,仿佛是要为她撑腰一般。

“不好意思哦,可能是分配有误,我们已经先搬进来了。”凯瑟琳轻蔑地笑笑,她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安小糯气急败坏的样子,如果能冲上来扯掉她们的床单就更好了,趁机拍下来给狗仔们爆料。

而将这一切都从监控水镜上看到的爱德华淡淡地望着炎离离开的方向,似乎刚才把那把特殊的钥匙给炎离的,不是自己一样。

这边,安小糯勾唇一笑:“我也不想在这里。”

一句话就气得凯瑟琳差点破功,那张嚣张的脸都快撑不下去了,她不想给那三位男神留下“特别”的印象,当然,她不知道的是,他们根本没功夫理她。

突然出现的炎离笑得洒脱魅惑,一手揽着安小糯:“糯儿久等了,哥哥带你去你的住处。”

什么?难不成她还有其他的可以住的?她们全部惊呆了,这跟预想的不对啊。

状似不经意地回过头,炎离眼尾一挑:“叨扰了。”也不知道是谁对谁。

又是期待又是失落,这几位女孩子本想着给安小糯一个下马威,没想到竟然还是没讨到好处。

NextFlower→神秘的室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