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28 孑然妒火

倒下的那一瞬间,安小糯能清晰地感到自己的长发扑散在枕头上的那一刻,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因为其他别的什么,她的每一个感觉细胞都张开了,连每一声吐息都能一个不漏地察觉到。.

屏着呼吸快要紧张得窒息了,安小糯下一秒,就被爱德华捏着下巴强迫着抬起了头,秀美的眉头紧锁着,惊慌的美眸我见犹怜。

毫无表情的审视目光像是在看什么物品一般,冷冷地从上到下把安小糯看了一遍,不舒服地皱起了眉,安小糯很不喜欢爱德华这样的态度。

抬手把散落在安小糯颊边的碎发拨到一边,爱德华沉静的眼神如死水一般,偏偏那毫无生气的紫罗兰瞳孔动人心魄。

气得闭上了眼,安小糯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放眼望去,明明近在咫尺,他的眼中却没有自己,不用猜她都知道爱德华在透过自己看着谁。.

微妙的酸涩感自胸口开始扩散开来,安小糯很想问爱德华一句……

我就这么像我妈咪?

突然觉得自己脑子不正常了,安小糯讽刺地笑了笑,来不及继续伤心,就被爱德华的动作带走了全副注意力。

微凉的手指轻抚上了她脆弱的耳朵,冷得安小糯可怜地颤抖了一下。

闭着眼阻碍了视线,听觉和感觉却更加敏锐了。

那作乱的手逐渐往下移动,划过她毫无防备露在外面的白皙脖颈,顺着脖子画了道优美的弧线,到达了圆润的肩头。

再往下是……形同虚设的宽大和服,几乎遮不住什么东西。

不……不要!!!

安小糯猛地睁开眼,惊慌失措地看了过去,爱德华却是不意外地从容一笑,两指轻轻一拈,那虚无的精致刺绣和服就被他给脱了下来。

这……这不是真的!

安小糯窘迫地羞红了一张脸,满脸的不可置信,她不敢相信爱德华竟然敢这样轻薄地对待自己。

褪去了外面披着的袍子,内里是一件四指的里衣,薄的几乎能看到一切。

整个人这样暴露在了爱德华幽深的视线里,完全被看光了,安小糯不敢去看爱德华的眼神,因为从他冷静的动作和沉稳的呼吸来看,这人根本就无动于衷。

忽然就觉得自己太自虐了,想想也是,那么多魔族的性(Xing)感尤物都爬上过爱德华的床,自己这小萝莉的身体算什么,根本入不了他的眼吧。

安小糯头脑发热,已经忘记了自己初衷只不过是想和爱德华签订契约,现在竟越想越多……

想多了的结果就是她内心一阵翻涌,强行挣脱着,一刻也不想躺在这床上,她极度的排斥、厌恶这种感觉,似乎能闻到属于其他女人的气息,这个认知一出,她就再也克制不住心里的难受了。

皱了皱眉,爱德华惊讶地发现下一刻安小糯竟然冲破了他的禁锢魔法,抬手就给了自己一巴掌。

“啪。”清脆的响声在卧室里响起,而打人的炸毛小猫咪却像受害者一样,大颗大颗的泪珠夺眶而出,哭得十分委屈。

NextFlower→晶莹的泪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