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21 我有男神我怕谁

眼见着这竞技场内不断传来各种叫好声,安小糯看到自家妈咪都在拍手叫好了,顿时有点鸭梨山大啊。.

“嗷呜~~!”无辜被安小糯越抱越紧的萌宠小马达哀鸣了一声,充满幽怨地看了她一眼。

银家只素一只神马都布吉岛的小雪狼,表拿我撒气嗷呜!

连忙说了两声抱歉,安小糯死死地盯着票数不断疯涨的大屏幕,那位精灵族的少女已经收集了将近两万的鲜花赞赏,那浑身媚气的狐族尤物更是不得了!

┗|`O′|┛妈蛋这些种族优势太欺负人了!!!这哪里还是才艺展示!明明就是借着一些小魔法卖萌的卖萌,秀身材的秀身材!才不要像她们一样没节操呢!

安小糯在心里默默地竖了一个Q版的中指,鄙视这些出卖色相的女人。.

魔偶艾朵在一边看得啧啧称奇,现在魔界的女人们真是越来越开放,也怪不得神界那一群保守的人从来都吐槽魔界没节操了,当然,环视了竞技场一周,每个男人脸上都是激动和兴奋的表情,还真是……表里如一。

“诶,小糯糯,你一会儿准备怎么表演啊?”艾朵闲得无聊,不想去看舞台上那些无聊的跟烟花一样的装饰魔法,根本就是玷污了魔法!

它索性悬在半空中飘到了安小糯身边,艾朵倒是很好奇安小糯会有怎么样的绝招继续第一环节的高人气,不过据它所知,现在的小糯儿空有一身被压制了的魔力,完全使不出来啊!

还真是茶壶里装的汤圆!

谁知安小糯突然灵机一动,根本没空理它,立刻站了起来,把苍泷他们四人拉到一边开嗅了,神神秘秘的样子看得艾朵更想知道了。

安小萌看着舞台上杂技一样的表演,虽然她到现在还不能灵活的使用魔力,不过她还是觉得这些表演太过于娇俏了,没有实质的意义,忍不住用期待地眼神鼓励自家小宝贝:“宝贝一会儿加油,不要紧张哦!”

“(≥3≤)/包在我身上!妈咪你就尽管期待吧!”安小糯忙着还不忘转头给自家妈咪飞了一个吻,典型的妈咪控。

乐呵呵地继续看着表演,安小萌手里抱着已经开始打瞌睡的小马达,嘴角温柔的笑意更衬得她出水芙蓉一般的清纯气质。

终于到了安小糯的顺序,这次她却没有直接上场,而是站在看台上等着主持人Joe的报幕。

“咦??人呢??”就在所有人都惊讶万分的时候,Joe突然扯着喉咙大喊了一声:“下面有请我们的糯·兰尼斯特上场!!!”

话音刚落,取代安小糯的是大屏幕上突然出现的四位美男子,全场瞬间的沸腾了,包括站在周围的其他选手们,立刻脸红心跳呼吸急促,幸福的快要爆炸!

“啊!!!!!!宵白大人!!!!”

“苍泷大人炎离大人!!你们都是我的爱!!!”

“玄墨大……呃……”

这么大的屏幕上显示出这四位难得一见的圣骑士,这种福利哪里是随时都有的,当即,竞技场内尖叫声如潮,温度瞬间上升到嗨点。

NextFlower→四大男神帅出新高度!宝贝们想抱走哪只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