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20 回去打你屁股

先前已经欣赏过了各种类型的美人,偏向清纯少女的观众们这下一见到了安小萌,哪里还会去在意其他的那些人了。.

同样是一身素白的长裙,穿在安小萌的身上就有了一种纤尘不染、清新脱俗的美感,让人在一瞬间想到了人界那出水的芙蓉。

偏偏那一头长发漆黑如墨,还有那一双圆滚滚的眸子,也是如出一辙的檀木黑,整个人黑白分明,有着一种别样的美丽。

没有人相信这样一位纯稚美好的人儿已经结婚,甚至有了一个女儿。

即使她的女儿此时此刻正站在她的身边。

“克……克劳德大人……”跟着克劳德一起匿了踪迹来到竞技场的艾明支支吾吾,眼睁睁地看着他捏碎了一根粗壮的柱子,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暗骂自己为什么没事找事,跟着他一起过来。.

瞧瞧,这醋味,真是酸爽!

“我家小糯儿一直吼着要来凑热闹,所以我就陪她过来了。”安小萌说着,无奈又宠溺的眼神望向身边吐着舌头的安小糯,心里想着,这么古灵精怪的小家伙,只能用来宠啊。

“还请大家多多支持这个任性的小家伙。”看向镜头时,安小萌露出了少有的包容宠溺的眼神。

这眼神意味太深,能让人读出很多温暖的东西,原本嘈杂的竞技场内再一次安静了下来。

克劳德神情复杂地看着安小萌,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她这样的眼神,周身的气场温和又强大,再一次让他肯定,娶她做老婆,是他这一生最明智的决定。

“嗯嗯,我是一定不会让妈咪失望的!”安小糯这才让苍泷把自家妈咪接了上去,可爱地笑着说:“我一定会得到优胜,让妈咪开心!所以请大家都多多支持啊!”

天真的笑容里听不出任何的深意,但是所有人的脑海里都在第一时间,浮现出了这样的等式。

投票支持安小糯=安小糯优胜=让安小萌开心。

ヽ(≧Д≦)ノ妈蛋那必须往死里投啊!!

于是乎,第一轮下来,安小糯靠着她的小聪明,几乎获得了全场男性的支持。

(≧▽≦)妈咪出马,那必须杠杠的!

正得意着,安小糯突然觉得哪里不对,顺着那锐利的视线找了过去……下一秒她差点破功跪地求饶。

在心里已经是这个姿势:_(:3」∠)_

安小糯战战兢兢地对上自家爹地克劳德的眼睛,那双黑曜石般的眸子像山中的清潭,澄澈却又摸不到底。

紧张了一瞬,安小糯看到了克劳德赞赏的笑容,顿时放下心来,什么嘛9以为爹地生气了!啊肮真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她就知道她家爹地最疼她了。

下一秒,克劳德嘴边的笑意突然一冷,威严的表情吓得安小糯只想冲过去跪着检讨,她分明看到了自家爹地一字一句的,对自己说着让她瞬间比便秘三天打击还重的话语。

“回,家,再,打,你,屁,股。”

灰溜溜地回到看台上,安小糯得意的笑容再也挤不出来。

妈咪!救命o(╥﹏╥)o!!!!!!!

NextFlower→四大男神闪亮登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