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19 无法抵挡的魅力

看完了A组的魅力散发,有穿着比(Bi)基尼大秀身材的,还有各种女仆装、猫咪装,各种怪异的搭配轮番上阵,看的安小糯直叹气,以前在神界的时候,哪里有这样开放的女人,怕早就被驱逐出境了。.

特别留意了一下群众呼声最高的精灵族小可爱,简单的自我介绍中凸显出的那楚楚可怜和天真纯洁的模样,最戳魔界男人们的萌点。

看惯了奔放火(huo)辣的女人,偶尔这种清纯的更能抓住男人们的心。

轻蔑地瞥了一眼精灵族小可爱的素白裙子,安小糯心想着,自己马上就可以把她击溃!

“苍泷!”安小糯狡黠地笑着对苍泷招招手,苍泷立刻顺应着躬身方便她耳语。

悄悄地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直起身时,苍泷一脸惊讶地看着安小糯,眼里还带着掩饰不住的赞赏。.

“怎么了怎么了?”炎离见安小糯已经轻飘飘地被艾朵带着瞬移到了表演区,立刻问着苍泷,却见他这一向严肃的大哥挑了挑眉,一副不可奉告的样子。

怎么就有点欠揍(可惜打不过就是了)!

水晶的大屏幕上一出现安小糯的小脸时,整个会场都安静了下来,这诡异的反应让宵白忍不住有些担心了起来。

≥﹏≤这什么节奏!!!

安小糯却不紧张,她微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突然就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

白玉般的小脸虽然还没有完全张开,但已经依稀能看到未来的影子了,光是现在这张青涩的脸蛋,已经是绝世无双的美丽了,特别是那双蔷薇粉晶的眸子,顾盼间流光溢彩,竟比这华贵的水晶屏幕还要亮几分。

纯稚的脸蛋衬着安小糯今天的可爱装扮,就像是一个精致的人偶,所有看到的人都恨不得把她抱回家去好好珍藏起来,这是神的杰作。

而在她扬起唇角弯起眸子微笑时,那前一刻小天使般的容颜募地就带上了几分调皮的意味,俨然就是一位捉弄人心的小恶魔了。这一前一后截然不同的对比,仅仅发生在一瞬间,让所有人一时被迷了心魄。

“大家好,我是糯·兰尼斯特,很荣幸能够来参加这百年难遇的魔界第一美人选拔赛。”安小糯软糯的嗓音一下子戳进了所有人的心坎,偏偏她一副无辜的样子,根本不像刻意为之的。

而让所有人跌破眼镜的却是她接下来说的话。

“能站在这里,我最感谢的便是我的妈咪。”安小糯说着朝着一直注视着这边的苍泷递了一个眼神,后者立刻会意,突然出手,把亲王妃大人传送到了表演区、安小糯的身边。

突然就暴露在所有人的视线下,安小萌不禁红了一张脸,湿润的眼眸瞪了这任性的小家伙一眼,硬着头皮接过了安小糯手中的麦克风,悦耳的嗓音透过麦克风传到了竞技场的每一处。

“大家好,我是安小萌。”

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看到克劳德亲王的老婆、现任魔界第一美人,所有的观众都沸腾了。

“嗷嗷嗷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