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18 萌宝贝的鬼主意

坐在竞技场最高处的贵宾席,安小糯俯瞰着下方呈椭圆形的大会场,还是忍不住感叹一声,这宏伟奇特的建筑还真不是普通人能建造出来的。.

多立克柱式的三层围墙独具古雅的风格,能容下十万人的观众席蔓延开,陆陆续续的人群进场,已经快坐满了,场地中央的表演区中,巨大的水晶无疑就是本次魔界第一美人选拔会的转播屏。

“啧啧啧,还真是大手笔。”安小糯坐在安小萌的身旁,自家妈咪的怀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个孝儿,赫然就是跟在他们屁股后头随后赶到的艾朵。

看小马达可怜兮兮地望着自己,安小糯俯身把这萌宠模样的异域雪狼抱了起来。

不动神色地一字排开站在安小糯的身后,苍泷闭着眼,似乎能感受到曾经在这个竞技场释放出的斗气和杀气。.

还有葬身于此地的死灵们,都被这庄严的会场给压制住了。

对这方面特别敏(Min)感的玄墨隐约间能听到无数响彻竞技场的欢呼声和吼叫声,交错在一起让他莫名的就有些心烦。

转头就看到敲离她最近的玄墨有些异样的神色,安小糯伸出手覆在玄墨抱着的手臂上,清凉的小手瞬间带走了他不少烦躁的情绪。

“玄墨墨(⊙o⊙)?”安小糯不安地叫了玄墨一声。

严肃的神情突然就缓和了下来,玄墨拍拍安小糯的小手,低声道:“我没事。”

安小糯见他确实没有之前那么难受了,于是也没心思深入探究了,表演区已经有一个主持人模样的人站在那儿,应该是要宣布比赛规则了。

奇怪地看了看玄墨,又看看安小糯,炎离自己都有些吃惊,还是第一次见这位出了名的

“凶兽”这么快镇定下来。

密切注视着场内发生的一切,安小萌忽然道:“开始了。”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向下,集中到了竞技场的中央。

在全场观众的热切呼声下,主持人端着一副偶像明星的范儿挥着手拿起了一个夸张的麦克风:“各位观众大家好,百年一度的‘魔界第一美人选拔赛’终于开始了!我是今天的主持人Joe!!”

“我们的比赛内容很简单,分为三轮,第一轮魅力散发,第二轮才艺展示,最后一轮就是我们关键的投票环节!我们已经经过了初步筛选,选出了二十位极具姿色的佳丽,分为两组轮流进行PK,请看大屏幕,请我们的A组十位选手做好进场准备!”Joe大手一挥,巨大的水晶屏幕上就出现了十个漂亮的美人,真真是各具风情。

第一组没有安小糯,她就老老实实地坐在了座位上,眯着眼望向第一组的那位看上去和她差不多大的精灵族少女。

魅力散发,这个应该怎么做呢,安小糯苦恼地陷入了沉思,就见她家妈咪凑过来,对着她笑着眨眨眼:“宝贝别担心,加油加油!”这眉眼发射过来,连她都看入迷了。

等等,又没有额外的规定……有了!

(☆_☆)安小糯目光如炬地盯着自家的绝世美人妈咪,突然就有了主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