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17 组团围观!

站在窗边,克劳德不动声色地看着她们一行人从后院儿悄悄溜了出去,无奈的表情溢于言表。.

自家这位老婆大人也是,他什么时候干涉过她的决定了,偏偏要跟着他们的小宝贝一起胡闹,还真是被自己宠坏了。克劳德满头黑线,对于安小萌出门不戴披风遮住脸的事情,有点淡淡的不爽。

他并不是担心安小萌会有什么安全问题,整个魔界都知道她是自己的王妃,敢动安小萌的人就要做好死无葬身之地的准备,但是一想着自家的宝贝会被其他人看了去……

伟大的亲王克劳德大人食指敲着窗棂,心中邪火不断上涌,他是不会承认,自己是吃醋了,嗯。

“克克!就这么放她们出去好吗!”软糯的童音,开口的是悬浮在半空中的一个小人儿,那黑发红眸,和克劳德如出一辙,这可爱的家伙小巧的可以立在你的掌心中,无数被它外表欺骗吃过亏的人,都不会忘了它是血族出名的圣器——魔偶艾朵。.

“嗷嗷嗷嗷呜——!”一旁的一只蠢萌蠢萌、毛茸茸的小狗附和着,那表情怎么看怎么蠢。

克克!不能就介么放他萌粗去!萌萌和糯糯需要护卫!

克劳德如何不知道它俩是想出去凑热闹,随即又是一阵长叹,挥手让它们跟去暗中保护自家这两个宝贝了。

“嗷嗷太好了!!可以去围观了!!!”艾朵连忙拉着小马达欢脱的跑了出去。阿不,那只白色蠢狗,平日里大家都跟着安小萌一起叫它小马达,实际上它是和魔偶一样威名远扬的血族圣物——异域雪狼银风大大!

今日的市中心异常的热闹,来参加魔界第一美人选拔赛的都是数一数二的美人,清丽妩媚的精灵族美人、娇小可人的矮人族小可爱、魔族的性(Xing)感尤物、还有天生美貌的清冷血族美人,爱看热闹的魔界群众们沸腾了,这一饱眼福的机会,脑子有病才会错过啊!!

安小糯进场的时候,差点被这长长的队伍给吓到,早在出门碰到第一个对着炎离尖叫着快要晕过去的女人时,这四人就已经在面上施了障眼法,不然在这人群密集的地方,非要被堵着挤着吃尽豆腐。

“呼,一直遮挡着还有点热呢。”安小萌取下遮挡住半张脸的薄纱,人一多起来就有些闷。

“喂喂喂!妈咪!!!”安小糯还没来得及出声提醒,就见周围的人以一种可怕的速度,迅速认出了她家妈咪。

Σ(っ°Д°;)っ卧槽完蛋了!!安小糯正准备吩咐苍泷,就看到那前面维护秩序的将士立刻冲了过来。

“王妃!!!你怎么在这里!!”将士A仔细看了看这个阵仗,就知道一定是要进场参与魔界第一美人选拔赛了,“王妃别客气,快进场吧。”

(⊙o⊙)这权限简直了!!安小糯第一次觉得自家妈咪的形象如此高大。

不好拒绝将士的好意,安小萌就在所有人羡慕的眼神中,带着安小糯走了进去,不一会儿,这个消息就传开了。

“亲王的宝贝女儿来参加魔界第一美人选拔赛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