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16 洛丽塔宝贝

酒红色莹的华贵地毯上,踩着一双小巧的蔷薇高跟鞋,那双线条优美的小腿包裹在白色的天鹅绒过膝袜里,一位漂亮的侍女正单腿跪在地上,给这双美腿的主人整理着裙撑。

“夜月姐姐,其实你不用这么麻烦的。”安小糯有些不好意思,她一直都没有把这些姐姐当下人,她们也是知道的。

嘴边挂着淡淡的微笑,夜月看着穿衣镜里的安小糯,身上穿着的是自己专程给她量身缝制的洛丽塔风格的小礼裙,和鞋子一样是蔷薇红,镜中的可爱小人儿正在理着头上的发饰。

金边的穿衣镜雕刻着美艳的蔷薇花,倒衬得镜中的安小糯越发的明艳动人。

满意地直起身,夜月仔仔细细地给安小糯打理好,这才笑了笑:“我原本在挑布料的时候下了好大功夫,好不容易找到这最适合你的颜色,但是跟你这双眼睛比起来,黯然失色。.”

安小糯被夜月夸红了脸:“夜月姐姐,哪有你这么夸张的!”

夜月只是笑,却并不回答,她知道安小糯今天要去参加第一美人的选拔赛,在她心里,只有亲王妃安小萌,和这位可爱的小宝贝最好看了,略带遗憾地看了看安小糯只及自己胸口的身高。

诶,小糯大人还没有成年就如此,成年之后,还不知道出落得如何美丽了。

“小糯儿,准备好了吗?”推门而入的是安小萌,她今天只是随意地穿了一件月白色的宫廷风长裙,漆黑的长发披散在身后,并没有任何的装饰,整个人像是一块美玉,走到哪儿都不能忽视她的存在。

这才是真正的,魔界第一美人。

安小糯撇撇嘴看看自己一身红,越发觉得和自家逆天的妈咪比起来,自己实在是嫩得够呛,根本不能比啊!

o( ̄ヘ ̄o*)哼!等我变成了成年形态!!

安小糯安慰自己,她想得的只是魔界第一美人的名号,其他的再说吧!她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可以得到所有人的投票支持!

门外的苍泷四人在看到安小糯出门的瞬间,还是有些稍微的闪神,一直都将自家主人当作小妹妹呢,这打扮起来,还真是精致得跟人偶有的一比。

安小糯倒是满意地看着自己这四位圣骑士,她只是吩咐他们今天穿着自己送过去的衣服,没想到四人站在一起,有这样的效果。

像是神职人员的长袍一般,这统一的外袍简单大气中透露着丝丝圣洁的味道,正适合这四位上古神兽高傲的气质。

“那我们就走啊!”安小萌笑眯了眼,她还是第一次跟着自家宝贝一起出门,克劳德和那两只随时跟在自己身边的萌宠——魔偶艾朵和异域雪狼银风,都已经被她支开了。

食指压着嘴唇,安小糯跟这位呆萌的妈咪不同,紧张得一比那啥:“嘘!!妈咪!咱们要低调!!低调一点!!!”

殊不知她们的动作全部都被城堡的主人——克劳德一览无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