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15 魅惑殿下计划

“主人……”宵白弱弱地出声提醒道,他看安小糯已经出神地看着报纸好一会儿了。.

ヽ(≧Д≦)ノ啊啊啊我在干嘛!!竟然看得出神了!!安小糯像是烫手山芋一般把手中的《魔界早知道》往旁边一扔,掩饰一般地做到了沙发里,托着腮开始了沉思。

重见天日有一段日子了,安小糯跟艾迪、唐洛洛这些妈咪爹地的好朋友基本都有了一定的接触,甚至是血族之王迪奥也会经常陪着她玩儿,只有这个爱德华,明明是爹地最好的好基友,却总是有意无意地躲着自己。

摸着下巴思忖着,血族之王迪奥是不会愿意这么轻易给自己力量的,安小糯直接在心底的白纸上,把迪奥的名字叉去,她家爹地克劳德亲王是更不可能会这样帮自己的,因为这意味着自己和神界对着干,直接被推到了神魔两界的风浪尖上,她家爹地和妈咪是绝对不允许的。.

“小糯儿就好好当妈咪和爹地的小宝贝就好了。”想到安小萌温柔凝视着自己的样子,安小糯内心忽然就有些酸痛,她也想不管不顾老老实实地当一个孝子,但是……重生到魔界的她,并不是普通的孝子。

因为她的愚蠢启动了天灵珠,重生到魔界,无疑给他们添了莫大的麻烦,可是,到这儿这么久,没有一个人对安小糯的降临表示麻烦,全都是喜悦和真诚地接待,这让她怎么能不感激。

况且……想到了光明神子姬炎,安小糯浑身都要气得发抖,她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过这卑鄙的小人。

所以……眯着眼一一排除后,安小糯心底名单上的最后一个名字只剩下——“爱德华”了。

她家爹地跟妈咪缔结了灵魂契约,两人共享永生和爹地的魔力,安小糯突然就笑得狡黠,迪奥叔叔不愿意帮助她,那她找魔王殿下爱德华签订灵魂契约的话,那岂不是更快?

安小糯现在是一个小小的容器里撑在了超量的魔力,于是被迪奥给她封印了起来,如果能够和爱德华缔结契约,那她的情况应该会有转机。

而魔界第一美人选拔赛,就是抓住爱德华注意力的绝佳契机啊(☆_☆)!!安小糯两眼放光,她早就听自家那位无良的唐洛洛干妈八卦过,这位表面云淡风轻的魔王殿下,以前一直暗恋自家妈咪呢!

┗|`O′|┛如果自己成为了新一任的魔界第一美人了,爱德华应该会顺势将注意力转到自己身上,安小糯眨眨眼,有点激动,等她成为第一美人了,万一爱德华看上自己,主动找他家爹地结亲呢!

重新拿起《魔界早知道》,看了看报名方式,安小糯立刻兴奋地跑了出去,留下苍泷他们四人在原地面面相觑。

安小糯的心思全都写在了脸上,他们如何猜测不出来。

“呃……要不要提醒下主人,她想得太单纯了?”宵白满头黑线,他们家主人两世都没有谈过恋爱,在这方面可谓是情商为0。

看了看苍泷和玄墨的眼色,炎离轻笑道:“无妨,就当是一个消遣吧。”

于是,在这四人无条件的纵容下,安小糯开始全心全意准备魔界第一美人选拔赛了,想想还有点儿好玩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