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13 宝贝,我贫血

“迪奥叔叔!!请你赐予我一滴你的血!让我脱离现在这个孝子的尴尬形态吧,拜托了!”

安小糯激动地跑到血族之王的城堡里,大喇喇地毫不避讳自己的来意,全魔界的人都知道,血族之王的血液如此珍贵,怎么能随便给你。.

血族年幼的新成员被称为“Childe”,力量弱小得不到血族之王的认可只能长期保持幼年形态,对于安小糯来说,王的“一滴血”恩惠至关重要。

过于急切的安小糯迈着比旁人明显短了很多的小短腿儿,冲动地甚至跑掉了一只拖鞋,很快就有一位美男子出现在她的身边,他身上的白色长袍衬得他一头火红长发更加耀眼。

“主人,怎么这么不小心,要是你纤细的小脚被划伤了,我会担心的。”

翻了个白眼,安小糯已经习惯了炎离爱操心的性格,他似乎总是这么温柔。

根本就不会怕炎离,安小糯正准备接着自己的动作,就被抢先一步的宵白给制住了。

啊,无奈地捂住额头,她甚至已经能猜出这强迫症一样的洁癖白虎大人会说些什么了,瞧。

“主人,你怎么可以这么不爱干净?!!洁白的小脚丫子沾染上了灰尘,会生病的!”安小糯真想让他幻化出那两只毛茸茸的耳朵,狠狠地捏一捏。

没看到血族之王城堡里负责清扫的小女仆已经哭着跑开了吗?论谁都不想被一个绝世美男如此指责吧。

闭上嘴不说话,安小糯看着紧跟着自己的这四位亮瞎人眼的圣骑士大人,决定还是乖乖听话,毕竟现在的她弱爆了,魔力弱得让人焦心。

折腾了半天才终于跑到了迪奥的书房,安小糯理直气壮地把她刚刚那句话重复了一遍。

“迪奥叔叔!我想变成成年的形态!o( ̄ヘ ̄o*)”她不相信自己这么大阵仗,迪奥会不知道。

“噢,这不是我们血族的小宝贝儿嘛!”从书桌上的文件堆里抬起头,换做是别人,迪奥早就把他驱逐出去了。

在书房里装着随意的便服,不像平时那样的正式,褪去了血族之王的威严,更显得迪奥这一张当年让魔界轰动不已的妖孽俊脸迷人不已。

迪奥爱怜的眼神让安小糯快要看呆了,她都快以为下一秒自己就可以变成成年血族了,可惜,他说的却是:“我拒绝。”

守在门口的宵白早就听到了安小糯欣喜不已的声音,这下募地来了个大反转,他竟是没忍住捂着嘴,差点就笑了出来。

瞪了宵白一眼,炎离实在是不想理这个白痴,作为他们的主人,安小糯要是早日获得强大的力量,他们也能拿回应属于他们的力量。

更何况天灵珠消失了这么久,神界不可能善罢甘休的,一直这么风平浪静的,反而更像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夕。

纳尼∑(°△°|||)︴!

安小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沉睡这十年间,明明这位长者为了自己出了不少力,就像是她的亲叔叔一般,竟然会拒绝自己这小小的要求,她不禁委屈道:“为什么??”

迪奥叔叔你这个坏蛋(ノへ ̄、)!

“呵呵,叔叔贫血。”

“……”

凸(>皿<)凸你在逗我嘛怒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