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02 序幕·存心逗弄

刚刚踏出浴室,爱德华就有些异样的感觉,他拿着毛巾擦拭着湿发的动作停了下来,几颗水滴顺着他的前发滴落下来,划过他敞着领口浴袍露出的精实上身,结实的腹肌蕴藏着爆发力,不愧是魔界高手排行榜上数一数二的顶级人物。

魅惑的紫罗兰瞳孔即使在夜里也能看清这一切,爱德华眯着眼向着自己的大床上看了过去,透着床头的窗户照射进来的月光,打在那小人儿身上。

爱德华突然就想长叹一声,自己到底是招谁惹谁了,摊上这么个小祖宗。

最近越发对那些扑上来的美人没了应对的兴趣,都是被这小祖宗给磨的。

瞧,一个小家伙,竟然还强撑着一张红润的小脸,努力地想用湿润的小眼神魅惑自己?爱德华真是不想吐槽,回去再吃几年奶吧小糯儿。

可是看着她那如蔷薇水晶一样水润的眸子,战战兢兢的,还泛着水汽,爱德华突然嘴角挑起一抹坏笑,似乎改了主意。

偶尔逗弄逗弄这调皮的小猫咪,也是别有一番趣味,毕竟……得教教这小家伙,什么叫惹火的下场。

“糯儿。”

低哑的嗓音带着些不容反抗的气势,若不是这威压,安小糯都要忘记,在这面前的人,是魔族的最高统领、克兰大陆上和血族之王齐肩的统治者。

一向是乖宝宝的安小糯哪里记得起这样的刺激!!

收起轻浮的姿态,安小糯差点就一个机灵跪坐起身了,抬眼就看到爱德华随手解开了身上松松垮垮挂着的浴袍,她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的天!我不是这个意思啊!就不能默默地传开留宿的事情,让他不得不对自己负责吗!只是想签订一个灵魂契约而已啊!并不想搭上其他的东西嗷嗷!

安小糯开始埋怨起给自己乱出馊主意的干妈唐洛洛了,眼见着爱德华不动声色地靠近,床垫一沉,那是不属于自己的重量压在上面的触感。

ヽ(≧Д≦)ノ这节奏不对啊我去!!安小糯哪里还有先前魅惑小甜心的模样,用手撑着慌忙着后退了几步,青涩的模样嫩极了。

谁知这软绵绵的床刻意和她作对似的,越是挣扎越陷得更深,急得安小糯快要爆粗口了!

敏捷地往前倾着,单手抓着安小糯光洁可爱的小脚丫子,爱德华轻笑出声,那笑里似乎带上了其他的意味。

像是一只乌龟一样被爱德华逮住翻了个四脚朝天,安小糯整个人陷在蓬松的被窝里,挣扎不能,感觉到那炽热的气息越来越近……

她害怕地闭上了眼,心想着自己还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魔法修为远不及爱德华,他一个响指都能让自己动弹不得。

从上一世到这一世,保留了这么久的初吻,难不成就要献给这花心出名了的自恋殿下吗!

呼救?又有些太丢人了,安小糯才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闭上了双眼阻碍了视觉,听觉却在这个时候变得敏(Min)感了起来,安小糯绷起了脚尖,感觉那带着才出浴的致命香气越来越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