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01 序幕·夜之魅

漆黑的夜,好似墨汁泼在了白布上,浓的化不开。.平日里吵吵闹闹的魔王城堡,今夜却反常的寂静非常。

夜里总爱参加派对的爱德华殿下今天有些反常,老老实实地待在城堡里不说,还把那些大晚上总是爱来找她的魔族性(Xing)感小甜心给拒之门外了。

一直兴致勃勃蹲守在魔王城堡外的狗仔们忽然有些扫兴,感觉再蹲下去也没什么好料,《魔王殿下新欢精美得惊天动地》、《魔王殿下夜里连宠三位美姬》……早就在脑海里起草好了的八卦新闻似乎没了着落。

拍拍身上的泥土从地上爬了起来,狗仔们熟悉地找到爱德华殿下家的狗洞,敏捷又开心地爬了出去,完全没有自尊心可言。

自尊这玩意儿和那金灿灿的金币比起来,根本就没有可比性瓣淡。

五分钟过后,几道身影出现在了后院,如果被刚才的狗仔们看到,怕是要哭爹喊娘地痛哭出声,肠子绝对都是被悔青的。.

清脆软糯的嗓音带着了然和笃定,娇小的身子被笼罩在黑色的斗篷中,轻哼出声:“哼,我就知道今晚爱德华会乖乖地待在城堡里。”

四道高大的身影立在她的身边,其中一道华丽的男中音响起:“主人自然是聪慧过人。”慵懒的声线被他可以压低了发出来,字里行间的宠溺和魅惑感完全无法忽视。

“哈~!”如此让人心跳加速的氛围,却有人打了个大大的呵欠,声音极度困倦:“主人,我先把你抱着瞬移进去吧。”

得到了小家伙的应允,他就顺势弯腰把人给一把抱了起来。

“……”刚才说话的人被这人噎了一下,暗骂这呆子不解风情,还抢先抱住了他们的主人。

猫着脚步悄悄走进熟悉的大卧室,小萝莉用手势吩咐着跟着她来的四人在门外设下免打扰结界,她便放放心心地脱掉了碍事的黑斗篷,露出一身精心打扮过的装束。

知道自恋的爱德华卧室四处都是镜子,小家伙左转右转对照着反复看了看,对镜中的自己非常满意。

略带懒卷的梨花头被她用一个蔷薇发带扎在脑后,几缕没扎到的调皮长发落在她大片露出的白皙背上,胜雪的肌肤细腻莹润,在这昏暗的光线中似乎都泛着莹莹白光。

遗传自她家亲王爹地的墨黑长发和这雪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无论是谁,看一眼都会着了迷。

独特的蔷薇晶粉色桃花眼可爱地眨了眨,她专程挑了一件性(Xing)感又俏皮的超短礼服裙,绯色的红堪堪包裹着这一身雪肌,下面配着一双过膝的黑色丝袜,要是被外面那四人看到了,还不得各种管制她。

侧头仔细地听着隔间大浴室里传来的水声,估摸着里面那人就要洗完澡出来了,她赶紧几步跳到他的床上,虽然平时里也有接触,但是乍一闻到这在檀香、紫罗兰中混合着琥珀的麝香,成熟而丰富的男性魅力顿时立显。

原本厚着脸皮跑过来“敲诈”爱德华的她,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卡擦”清脆的一声,是浴室里那人把手放在门把手上的声音。

拍拍自己不争气涨红的小脸,她想了想那在外面等着自己的四人,暗自下定了决心。

【新坑福利NO。1:评论区每100楼抢到的宝贝送《殿下》和《伯爵》封面底图定制明信片一张哦6迎评论么么哒!】

【系列篇《伯爵大人!萌萌嫁到》原名《伯爵大人!洗澡勿扰》已完结,(克劳德X安小萌)同样精彩哦(*^_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