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e218 对她好点

苍泷和玄墨好不容易把安小糯糊弄过去,两个不善言辞的人实在是为难死他们了。

过了好一会儿,宵白和炎离的困顿状态终于得到了缓解,就见炎离率先坐了起来,斜倚着床柱,一脸深思。

“你在想什么呢?”宵白好奇。

炎离唇边的笑意坏坏的,说出来的内容也好不到哪儿去:“我在想糯儿什么时候跟爱德华签订灵魂契约。”

“噗……”正在喝水的苍泷差点就一口喷了,果然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诶,说起来心里还有点不舒服……”炎离摇摇头,“一种嫁女儿的心情。”总觉得有什么珍宝,被别人抢走了。

苍泷默默无语,之前安小糯走进来的时候,整个人的状态变得很不一样了,那是恋爱中的女孩子的模样。

举手投足、一颦一笑中都带着不经意的魅力。

说没有感觉是骗人的,苍泷也有一种一直捧在手心里的妹妹被人抢走的感觉,涩涩的。

“顺其自然就好。”玄墨抱着手臂靠在沙发上,低沉的声音说不出的沉稳。

此时此刻,安小糯的亲爹——克劳德表情非常微妙。

他虽然很早就知道自家蠢女儿状况不太好,没想到事情来得如此突然,以至于他现在看着自己面前的老朋友,表情都无法淡定了。

“事情就是这样。”爱德华面无表情,他冷静地给克劳德解释着。

克劳德冷着一张脸,看不清楚他在想些什么,然而他的内心无疑是崩溃的,在他和安小萌的心里,安小糯还只是个孝子,虽然她经历了两世,真实的年纪并不是孝子。

但是他们两人习惯性地把她当做自己最宝贝的孩子,所以无论是怎样,安小糯都是他们的小宝贝。

“为什么偏偏是你这个家伙。”克劳德心气不顺地看着爱德华,这么多年,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老朋友是如此碍眼。

摊摊手,爱德华表示自己也没有办法,灵魂契约并不是普通魔法师能够招架住的,整个魔界放眼望去,也只有他们几个人能胜任。

“你总不可能让迪奥和柯林斯来吧?”爱德华说的话无比欠揍。

克劳德被爱德华噎得够呛,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这才站了起来,走到他的身前,近距离地望近那双紫罗兰的眸子里,一字一句道:“不准再让她受委屈。”

“不能欺负糯儿。”

“一切都要迁就糯儿!”

爱德华难得见到克劳德这样的一面,唇角一牵,忍不住想到,自从有了安小萌和安小糯,克劳德真的有丈夫和爸爸的模样了,他忍不住就开始期待了起来。

如果自己跟安小糯在一起了,也有了自己的宝宝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呢?

曾经以为遥不可及的事情,现在忽然就如此之近了,爱德华心里的感觉一时难以用语言表达出来。

只能不断地点着头,用他最真挚的眼神来回应着克劳德。

“好,我会全心全意对她的。”爱德华保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