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

「白恩——」

一道充满怒气的声音自屋外传进屋内,一对夫妻怒气冲冲的自外头冲了进来。

白天翼手上紧紧牵着杨菁菁,脸上的神情显得暴躁不已。

「白恩,你这死老头,快给我出来,不要再躲了,否则给我找着,就给我试试看!」

他一冲到屋内就大吼道,在见着客厅里头的人后,突然停下了脚步。

「哦!天翼,你做什么啊?要停下来也不说一声,撞到了啦C痛哦!」杨菁菁鼻子撞上他的背,小声的埋怨了一声。

「你在看什么啊?咦?大家都来啦?」她揉了揉鼻子,好奇的自他身后探出头来,看看前方的情形。

明亮的客厅内坐着三男三女,分别是白凛风和他的女人隶小奴、白净月和她的男人齐绍凯,以及白苡琳和她的男人蔚杰。

「嗨!阿翼,小声一点,别吓着小月。我们还在想你什么时候会出现。」

坐在白净月身旁的齐绍凯伸手和他打招呼,无奈的神情表露无遗,他又腾出一只手,轻拍着怀中的女人,语气轻声的安慰。

一旁的白净月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神情无助的紧紧缩在他的怀中,一双手紧紧拉住他的手。

「你们都到了?那老头人呢?」自从发现自己竟然从小就被他给催眠,白天翼就气的想揍人,所以当齐绍凯打电话给他,说他发现了白恩已出现,且回到家后,便急急赶来。

「阿翼!我好想你哦!你有没有想我,来、来、来,抱抱。」坐在沙发另一头的白苡琳站起身,打算朝白天翼的方向冲过去,给他一个大大厚实的拥抱。

「小琳!」她身旁的男人蔚杰,快速的站起身,从后头将她给紧紧拥住。「如果想要抱抱,可以抱我,其他男人,不准。」家人也一样。

「哦C哇!」白苡琳先是思考了一下,又看了看发寒的臭脸,便乖乖又柔顺的点头,紧紧搂着他的腰。

「苡琳,你在耍什么白痴,什么时候变这么恶心?」听得白天翼头皮发麻,鸡皮疙瘩掉满地,还抱抱咧!

原本明明是个冷若冰霜的冷血女,这下可好了,笑得像个白痴,要是等她清醒后知道,恐怕会没脸见人吧。

「阿风!你的兄弟好凶、好可怕,他就是你说的,那个换女人如换衣服的那个花心萝卜头吗?」隶小奴拉了拉坐在她身旁不发一语,一直拉着她的小手把玩的白凛风。

「别理他,他发发疯就没事了。」白凛风冷冷朝白天翼方向一瞥,又淡淡的笑了。「哟!阿翼,你身旁的那女人是第几号情人?还是哪个备胎?可爱的小姐,听我一句劝,要是不想得病,离阿翼远一点。」

「白凛风,我又是哪里得罪你了,什么时候你说话变这么恶毒!」

「是啊!我还在打你那些酒店的主意,我可先告诉你,要是让我发现你的那些酒店,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我可不会手软!」白凛风耸耸肩,不介意的笑了笑,那笑意毫无温度。

「你说什么?再说一次试试看,我看你才自己要小心一点,别又为了逞什么英雄,受到枪伤。」白天翼冷哼了一声,要杠是吧!他可不输他。

「你说什么?好!告诉你,明天我第一件事,就是先搜查你的酒店!」白凛风站起身盯着他怒吼。

「好啊!谁怕谁,我打开大门等你大驾光临。」白天翼高抬着头接受他的战帖。

「小月,我记得阿风以前很沉稳的不是?」等于和他们四兄妹一块长大的齐绍凯,挑起眉问向身旁的白净月。

「是啊!以前阿风很好的,不过今天好凶。」

「阿风,你就少说两句嘛!干嘛和人家吵成这样。」怎么说也是家人啊!隶小奴嘟起嘴小声的抱怨。

「你在为他说话?」白凛风语气中带着妒火。

「没有啊!哪有。」

「哼!连你自己的女人都觉得你不可理喻。」白天翼粗声的嘲笑。

「天翼,你就少说两句嘛!」杨菁菁拉了拉身旁男人的衣袖劝阻。

「他们两个半斤八两耶C好笑哦!」白净月指着斗嘴中的两人笑说。

「小月,不想加入战局就别多说话。请继续、继续。」两个男人因她的话,目光朝向她这而来,齐绍凯翻了翻白眼,轻敲身旁人儿的头说道。

「好了,别吵了,咱们讨论正事要紧。」白苡琳的男人蔚杰轻抚她的头轻声说。

「几个星期前,小月变成这模样时,我找过他,才知道原来他们兄妹四人都被催眠了,告诉你们后没多久,他人也跟着不见了,昨天我收到消息,说他似乎回家来了,但今天来,却又不见人影。」齐绍凯说。

「也就是说,那死老头又落跑去了。」白天翼双手握拳,一副准备揍人模样。

「没关系,反正这里多的是人质,只要挟持他最宝贝的动物,还怕他人不出现吗?」白凛风已经有长期住在这的打算。

「好吧!反正这里空房多的是。」齐绍凯点同赞成他们的提议。

「没办法了,不让苡琳恢复成原样,她也不能露面。」不如就待在这,等人外加度假。

「阿风,我有个问题哦!」隶小奴像想到什么。

她小心翼翼的抬头望着众人。

「怎么了?」白凛风低头望着一副欲言又止的隶小奴。

「你们四个人……当初拿的是什么动物啊?」她实在是很想知道。

「是啊!我也很好奇。」杨菁菁跟着感兴趣的用力点头。

「狮子。」齐绍凯指着白天翼。

「灰狼。」指向白凛风。

「羊。」指向白苡琳。

「你为什么比我们还清楚?」白天翼突然皱起眉问。这小时候的事,大家根本连一点印象也没有,为什么齐绍凯知道?

「白恩说的。」齐绍凯含笑的解答,事实是他死缠烂打外加威胁,白恩才告诉他的。

「那她呢?」隶小奴指了指他怀中的女人。

「她啊……猪。」齐绍凯眼中浮现一抹怜爱的温柔目光。

众人先是寂静一会儿……

接着爆笑声传遍屋内每个角落。

***凤鸣轩独家制作******

屋子的后院内,有着各种不同动物,有大象、狮子、兔子等任何你所想像得到的动物。

而这会儿……还多了一种——人类。

院子的最深处内,有一间小小的木屋,只是主人不在……

白恩这会儿正躺在棕熊身旁,舒舒服服的享受着日光浴的洗礼。

他当然不会放下他心爱的动物宝贝们不管!

看!他这会人不是在这?

白恩嘴上挂着笑容,闭上了双眼,闻着空气中的芬多精。

早料到这一群人会杀到这来,所以他一回来,便立刻躲进这里。

食物、衣物他老早收得齐全,那小木屋内里头应有尽有,想想大概可以住上半年也不用担心。

虽然他当初是想在事发后逃跑,不过他实在舍不得这些可爱的动物,所以当下决定和它们相处在一块。

谁也料想不到他会躲到这来吧!哈哈!

等事情告一段落,众人气消后,他再出现,不就什么事都没了?

他真是太聪明了。

也许……也许他现在就该来好好想想,该对未来的孙子做什么实验……

这可是他人生的一大乐趣呢!哈哈!

番外篇

「啊!齐绍凯,我要杀了你。」

解除催眠的第三天,白净月从昏睡中清醒了过来。

整整两个月,花了两个月的时间,众人终于把躲在动物丛林内的白恩给找着了。

紧接着,白天凛和白天翼给了白恩一个永生难忘的惩罚,让他为他们解除了催眠,并发誓再也不敢对他们四人乱下催眠后,四个人昏睡了整整三天,终于醒来了。

不敢相信、不敢相信。

她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当了白痴两个月,而且更糟的是,她……竟然成为齐绍凯的妻子——

想起自己这两个月来的白痴行为,白净月真想一头撞死算了,当然还要拉个人相陪。

「这是什么?」正打算杀出门的白净月,在换好衣服、磨好利刀后,打算前往亦天找人好好算这笔帐时,突然,墙上挂着的某样东西让她定格在原地,动弹不得。

「那个笑得很白痴的女人到底是谁?」她尖声大叫,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

照片内的她,笑的是这么的……愚蠢又花痴,后头还有某个大魔王的幸福笑容。

白净月二话不说的踩上床,把挂在墙上的结婚照给拿了下来,冒着火的双目紧紧盯向照片中的两人,颤着身子。

「啊!幸福个头、美满个头、甜蜜个头。」她气得直跳脚,全身上下散发出怒火,额上浮现不只三条线,体内还有更多更多即将爆发而出的熊熊火焰。

丢大了,她的脸丢大了,这一辈子,不,别说是这一辈子,就算是下一辈子,只要让她想到这事,她就恨不得躲进乌龟壳内,别再出来。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罪魁祸首就是那个可恶的臭男人。

「什么假结婚、什么被催婚,这一切都是他设好的陷阱。」

是的,没错,聪明的白净月又醒来了,而且脑袋恢复灵光。

「对了,结婚证书呢?」她跳下床,开始翻箱倒柜的找着那张该死的证书。

反正当时没人做公证,所以应该是不算数的。

谁、谁要和那个邪恶的男人做夫妻,又不是闲闲吃饱没事干,被虐待成瘾。

「该死!他到底把它放在哪?」

房内的吵杂声吸引了外头的仆人。

「太太,请问你怎么了吗?」

太……太太?

「齐、绍、凯!」火爆的发怒声自房内传至屋内的每一个角落,外头的众人吓得惊慌失措。

一个机警的仆人二话不说的冲下楼,拨打电话至亦天给他们的少爷。

***凤鸣轩独家制作******

「月月……」一个小时后,齐绍凯匆匆忙忙的自公司回来了。

他脸上的神情显露出担忧。

「少爷。」仆人站在房门口,一见着齐绍凯,像见到救星一般的松了一口气。

「太太呢?」

「太太刚才在房里发出好可怕的尖叫声,后来就没有声音了,我们叫她,她也不肯开门。」仆人紧张地说。

齐绍凯伸手转了转门把,发现里头果然被上锁了。

「月月、月月,你把门打开好吗?月月。」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但,房里头依然安静无声,像没人似的。

「你去书房内拿备份钥匙。」齐绍凯这下可急慌了,生怕里头的妻子发生了什么事。

从找到白恩到解除指令后,他的月月整整睡了三天,完全没有醒来的迹象,害他以为她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直到昨天晚上,她终于发出了声音,开口和他说的第一句诸是要水喝,接着又沉沉的睡去,他才确定她人平安无事。

方才他人一到公司时,也打了电话问白恩,他说今天月月该会醒,没想到电话才一挂,马上就接到仆人打来的电话。

钥匙终于把房门给打开了,齐绍凯快速的踏入里头,马上就发现了坐在床上,正在哭泣的白净月。

「你们先离开。」他对着外头的仆人命令着,接着又将房门给关上。

「月月……」他轻声的走到白净月面前,蹲了下来。

「小凯哥哥,呜呜呜……」白净月一脸难过又痛苦的哭泣,神情看来颇为无助。

一听她这么叫唤,齐绍凯犹如五雷轰顶般,脑袋乱成一片。

她、她怎么叫他小凯哥哥?不是说催眠已经解除了吗?为什么她还是这么唤他?

「你、你说什么?」齐绍凯僵硬的笑了,原本想伸手抚上她脸颊的手浮在半空中。

「小凯哥哥,你骗人,你都骗人。」白净月含怨地瞅着浑身僵硬的齐绍凯,眼中明显带着指责之意。

「我、我怎么了吗?」齐绍凯笑不出来,脑中大乱。

不该是这样的,他的月月应该醒来了才对,怎么现在看来不是这么一回事?

他以为……她会和他大吵一架、和他抬杠,接着不承认这项已为期两个月的婚姻,事实却不是这么一回事。

她、她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骗我!为什么骗我和你结婚?」白净月无辜又可怜的瞅着泪汪汪的小脸,看来是受到不小的打击。

「你怎么知道?」他可不以为以她目前这模样,智商有多高。

人家不是都说,笨猪、笨猪,笨得像猪一样吗?

「爸爸说的。」

「爸爸?」齐绍凯脑中浮现了白恩的脸孔。

「不是,是你的爸爸。」

「我的父亲?」这怎么可能。打死他他都不信自己的父亲会扯他的后腿。

「爸爸说他没有向你催婚。」谁知道他有没有向眼前这可恶的男人催婚,反正胡扯一通,就不信他会马上跑去求证。

「你都骗人,我最讨厌、讨厌你了。」

事实上她是打了电话去问他的母亲,谁知她母亲一知道事情的始末后,马上告诉了她一个大秘密,而这秘密让她想到了这计谋。

一听见她说讨厌他,齐绍凯可慌了。

「月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你别生气了,听我解释好吗?」齐绍凯这下可发现事情不得了了,过去到现在,他最受不了的就是心爱的她说讨厌他这事。

「好。」白净月先是故作考虑,瞧他一脸诚恳,才勉为其难的点头答应。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爱上你了。」齐绍凯先是用力的吸了一口气,接着才说。「为了把你留在身边,我知道你受了很多的苦,学了许多你一点也不喜欢的东西,大家在玩乐的时候,你只能羡慕的看着,却不能参与。

虽然这是我的私心,不过为了能让父亲承认你,我只能如此。你该知道,身为齐家的人,所需负的责任有多么重大,我需要一个能成为左右手的妻子,不单单如此,更私心的希望她最好能一天二十四小时陪在我身边。

而你,从小的时候开始,即是我认定的妻子,不只是因为你是我这一生唯一的一个朋友,你还是我这一生唯一一个爱上的女人。

对不起,也许你无法理解我在说些什么,但我只希望你能理解,我非常非常的爱你。也许这让你吃了好多的苦,但这一切是因为爱,你一定要相信我。」

「所以你故意骗我爸爸催婚,是为了要我当你的妻子?」白净月不确定的问。

「是的。」

「因为你爱我?」她又小心翼翼的问。

「没错,非常非常的爱你。」他认真又肯定的点头。

「是吗?」

她一副思考的认真表情,实在让人猜不出她此刻脑中想的是什么。

「我的欺骗是出于善意。」

「真的?」

「真的。」

「那你以后还会不会骗我?」

「不会了,再也不会骗你了。」他保证的伸出手来。

「不可以再欺负我。」她又提出。

「好。」只要她这次别再生气。

「那我考虑考虑。」白净月嘟着嘴,严肃的说。

「那……」齐绍凯一脸期待的看着她。

「我饿了,好像很久没吃东西一样。」她抚着饥肠辘辘的肚子说。

「我去叫人为你准备吃的。」现在为了讨好她,他不介意对她巴结。

「好,快去。」她拿乔的指向门口。

齐绍凯高兴的离开房内。

这人一走,有个女人脸上马上露出了恶魔般的笑容。

明眼人都看得出,她的身后长出了一双黑色的翅膀,头上冒出两只长长的角,浑身上下散发出一般比邪恶还要可怕的气息。

「嘿嘿嘿!竟敢欺骗我,哼!给我走着瞧。」

白净月离开床,走到衣柜方向,把方才偷藏在里头的V8给拿了出来。

「哼!谁要你要骗我,这就当作对你的小小惩罚。」

虽然己不是第一次亲耳听见他说爱她,不过这一次,她承认内心所受到的喜悦,比以往还要多许多。

毕竟他是从小就爱上她了嘛!而且最重要的是,在冷静过后,她也发现了自己对他的感情。

不过,别以为这样她就算了,怎么样她也得报报过去那些仇恨,她的气才会消。

接下来呢……

嘿嘿嘿!白净月得意地看着手上的V8。

她就免费把这东西寄给各家报章媒体,让全世界的众人瞧瞧这冷面刹柔情的另一面吧!

谁说她不邪恶来着,嫁给了邪恶的大恶魔,她可也跟着变成了女魔王了呢!

【全书完】

编注:欲知隶小奴与白凛风之精采情事,请翻开草莓243《完美老公俱乐部系列》四之一「我有个狂野老公」!

请继续锁定《完美老公俱乐部系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