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39°暂时还不想

夏末饿的狠了,狼吞虎咽的吃着,宁叶权宠溺的看着她,薄唇微启,温和的说道:“乖,慢点吃,没人和你抢。”

夏末边吃着边想,这不是抢不抢的问题,而是很饿\饿!懂吗?

宁叶权坐在夏末的对面耐心的等她吃完,纤细的手指抽出纸巾,温柔的帮夏末擦了擦唇角。

夏末一下子就楞在那里了,这宁叶权太不对劲了……

他好像对她越来越温柔了……恶魔难道要变天使了?

夏末想想觉得不可能……即使宁叶权不是恶魔,那他也绝对不会是天使!

想到这里,夏末下意识的摇摇脑袋,宁叶权不解的看着这一幕,关心的问道,“怎么了?嗯?”

她慌张的说道:“没……没怎么啊……那个我吃饱了……”说完夏末瞅了瞅放在她嘴角的食指,弱弱的说道,“你可以收回你的手吗?”

“可以。”宁叶权妖娆的笑着。手伸回的时候,食指状似无意般擦过她嫣红的唇。

夏末嫣红的唇瓣一麻,她重重的咬住了唇瓣,感觉到疼痛,洁白的贝齿立马松开了娇嫩的唇。

“你还想养小动物吗?”宁叶权宠溺的看着她。

他这么一问,夏末瞬间又想起了她那刚死的兔子,小脑袋耷拉着,无精打采的说道:“暂时还不想……”她现在还没有心情再去养一个小动物……

大白不到三天就那么的离开了她,想起来就心痛,是她没照顾好它……要是照顾好了它,它怎么会死……

她要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了……

宁叶权就知道,夏末会给出这个答案,也是,要是他,他也没有心情再养。

“要是你以后还想养什么动物,跟我说,我给你买。”宁叶权半眯着那如黑曜石一般都眸子,认真的说着。

她听到他如此承诺,呐呐的抬起头,迷茫的看着宁叶权,点点头,小声的说道:“好……”

宁叶权心里是有些内疚的……但是同时他又觉得他自己没有错……因为……他只是想把夏末保护的好一点,所以才没有告诉她兔子死亡的真相。

今天早上她还在为苏云芯说话,可是现在若是让她知道兔子的死亡其实是苏云芯造成的,他可爱天真的姐姐还不得崩溃了?!

所以他不能说,而且还要把这件事藏的好好的!总之他不会再给苏云芯机会让她伤害到夏末了!

“那个兔子怎么处理了?”夏末站起身,走到宁叶权的身侧,近距离的看着他。

“让人把它埋在别墅外面的那个小树林了!”宁叶权也站起身,他俯视着她,声音柔和的说着。

夏末一听埋在别墅外面那个小树林了,眉头一皱,就那么随便的埋了?会不会被野狗找到叼出来?

事实证明是夏末想多了,她看着眼前的小坟墓,周围打理的很好,眼里不禁雾蒙蒙的。

真的没想到宁叶权会这么的细心、贴心,她感激的朝着宁叶权真心实意的说道:“谢谢你,真的很感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