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38°我想你懂的得!

苏云芯呐呐的张张嘴,也替自己辩解不了,素来任性惯了的她,一副大小姐脾气的说道:

“那又怎样?!”总之他也知道了!而且也让她留下来了!

她觉得她做的并没有太过分!

宁叶权轻轻的笑了,也不恼,若有所思有些残忍的说道:“那有怎样啊……还真能怎样呢!”

苏云芯一时没明白宁叶权的意思,眸子直勾勾的看着他,等着他的下文……

宁叶权勾勾唇这才如恶魔般的说道:“下次呢,你要是敢伤害夏末,我就将录像发给你的父母,让她们看看,他们到底有怎样的好女儿,至于是什么样的录像,我想你懂得!”

她当然懂,不就是她残害兔子的录像吗?!宁叶权还真狠!

看宁叶权这般的维护夏末,她越发的讨厌夏末了!

他还真能威胁她!苏云芯咬咬唇瓣,声音有些失落的说道:“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

“你觉得就凭你这所做所为,我可能喜欢你吗?”宁叶权觉得有些可笑,他喜欢的女孩不是一个狠毒的连一个小动物都不放过的人。

这么想来,宁叶权越发觉得喜爱小动物的夏末可爱了!

宁叶权也不想再和苏云芯多说什么,最后说道:“苏云芯别让我再发现你在伤害夏末,否则就不是让你搬出去这么简单了!”

宁叶权将苏云芯打发走心里不禁有些烦躁,他想想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就越发的觉得苏云芯是一个心机很深的女孩,他那姐姐哪是她的对手啊!

看来他要看好她才行!

姐姐,你一定不喜欢我吧……可是我的心里却确定了我喜欢你!

姐姐……

宁叶权想着想着心里就平静了下来,人都在他身边呢,想追到手不是手到擒来的事……

不过暂时他还不想打破这片平静,他还不想现在吓到她,慢慢来吧……

夏末再醒来已经是下午一点了,早上就喝了一点粥,现在她的肚子里饿的咕咕叫,难受的揉揉肚子,嘟嘟唇,看来得去找吃的了……

这会大家都吃完饭了吧……

夏末穿上拖鞋,刚走出卧室,便看见宁叶权,心里不禁大呼好巧!

夏末刚睡醒还有些迷迷糊糊的,打了一个招呼,“嗨!”

宁叶权走到她的面前,仔细的看了看她,便说道:“睡好了?饿了吗?”

夏末乖巧的连忙点头,“嗯嗯,睡好了,饿了!”再睡都成猪了,她现在可谓是快饿死了。

“饿了啊,可是都已经吃过饭了……”宁叶权伸出手捏了捏她软软的脸蛋。

“啊……什么饭都没了吗?”夏末也不得她脸上的手,惊讶的说着,要是等着佣人再做,她估计都要饿死了,不饿死也得饿傻了!

宁叶权收回手,看着她萌萌呆呆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笨蛋!给你留了,走,下楼吃饭去。”

夏末一听还有饭,两眼就放光,也没注意宁叶权叫她笨蛋,屁颠屁颠的就跟着宁叶权的身后下楼吃饭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