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37°它记录了一切

“不反悔就好!”夏末现在心情特别好,暂时忘记了失去小兔子的悲伤。

一放松下来,夏末就有点想睡了,可能是哭多了的原因,眼睛很痛,还有些困,那再睡一会好了,总之今天也不上学!

宁叶权看出来了夏末的想法,就说道:“你先睡会,我先出去了。”正好他现在需要再找苏云芯说说事呢!

苏云芯倒是挺聪明知道和他说,他一定不让她留下来,倒是找到他的姐姐,还真是懂心计呢!

“恩!那你记得跟苏云芯说不让她走了。”夏末有些不放心得提醒道。

“好,你睡吧,我走了。”宁叶权说完边走出了夏末的屋子,看见佣人便叫佣人去将夏末卧室地上的碎片扫了。

解决了心事一桩,夏末便美美的睡了过去,进入梦乡的她却毫不知道宁叶权将苏云芯叫入了他的书房里。

苏云芯凝视着宁叶权俊美的脸庞,而宁叶权优雅的坐在书桌前的座椅上,对着她淡淡的说道:“我不喜欢仰视着别人。”

苏云芯一愣,然后反应过来,便把旁边的椅子拉了过来,与宁叶权面对面的坐着。

待她坐好,宁叶权才眯眯眸子,嗓音中不含一丝感情的说道:“苏云芯你可以留下来。”

苏云芯呆了,真没想到夏末真的做到了,她可以留下来了!太好了!终于可以留下来了。

不过……夏末可以这么轻易的把宁叶权说服,是不是也代表着夏末在宁叶权心中的地位也极其的重要?

想到这里,苏云芯眸子里不禁的出现了一抹狠厉之色,夏末!最好宁叶权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喜欢你,要不然……

宁叶权在一旁把苏云芯那些微妙的表情都收入眼中,心中冷笑,果然是不知悔改呢。

不过,他现在知道了苏云芯的意图,他会保护好夏末的!想要伤害夏末也得看她可以不可以了!

苏云芯收拾好心情,便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笑眯眯的直视他的眼睛,声音很甜的说道:“谢谢你,叶权哥!”

不管怎么说,她耍这么多的心机都是因为想留在他的身边!

她用了手段,只是想获得爱情这没有罪吧?苏云芯暗暗的在心里想着。

宁叶权面对着她嫣然的笑容,眼神更加的冷淡了,“苏云芯……你知道我为什么知道是你下得手吗?”

苏云芯微微张张小嘴,不解的看着他,他抿唇不语,苏云芯想了想便明白了他说的是兔子那件事!

她抿抿唇瓣,脸色有些苍白,呐呐的问道:“你为什么会知道?”她也疑惑这点。

按理说当时他正在楼下忙着和其他人一起找兔子,怎么会知道她在楼上做什么?

宁叶权对着她嘲讽的一笑,“因为走廊有摄像头,它记录了一切。”

苏云芯的脸色更加的苍白了,不可能的,她当时知道那个摄像头是坏的才敢那样做的,怎么会还是好的呢……

宁叶权看出了她的疑惑,好心的提她解惑,“很不巧那个摄像头在你喂兔子吃冰西瓜之前就已经修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