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36°不许反悔!

看了直直望着他的夏末一眼,心里默默的说道:真笨!

转身便准备走,谁知,夏末起身连忙的拽住了他的衣角,他转过身,有些无奈的看着夏末。

谁知,宁叶权刚转过身,唇上就一软,他看着眼前放大的颜,脑子一时没有转过来。

而夏末站在床上,她的唇就只是简简单单的贴着他的唇瓣,两人谁也没有动,夏末眨巴眨巴眼睛,睫毛扫到他的脸,感觉痒痒的,他才反应了过来……

他手中的碗瞬间的就掉到了地上,听见响声夏末迷瞪过来,赶忙的离开了他。

他真的很意外,夏末会突如其来的吻他,这么主动的他真是叫他又惊又喜啊!

夏末耷拉着脑袋,心里后悔着,刚才她怎么一激动就吻了他呢,真是太不该了。

夏末越想就越脸红,她亲了他,他心情是不是好点,那她现在说让苏云芯留下来他会不会答应啊?

“那个……宁叶权……”夏末软软的叫着他的名字。

宁叶权确实身心愉快了,慵懒的坐到夏末的床边,将碗的碎片往旁边踢了踢,才伸出手捏住她娇嫩的小下巴,将她的头抬起,懒散的说道:“姐姐你还是想说让苏云芯留下来吗?”

夏末不敢与他只是,眸子撇向一旁,呐呐的说道:“是。”他是不是会考虑答应呢?夏末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宁叶权得到夏末一个吻,心里还甜着呢,说话的语气依旧的温和,“她不可以……”

夏末一听就知道,宁叶权要再次拒绝,刚才她都送出去一个吻了,要是他再拒绝,不就吃亏了吗?

不行,豁出去了!

夏末扭过头,下巴挣脱宁叶权的手,小脸朝着宁叶权的脸庞凑近,迅速的在宁叶权嘴角落下一个吻,然后立刻与宁叶权保持距离。

红润的小脸上一片的绯红之色,琉璃般的眸子一片的迷离,魅惑般的注视着宁叶权,夏末甜甜糯糯的嗓音缓缓的说道:“宁叶权……好不好嘛……恩?”

最后她那个尾音,特别的好听,宁叶权感觉全身都麻麻的,特别是刚才被她亲的嘴角,他亲爱的姐姐什么时候学会了这一套呢?

真是太惑人了!

宁叶权被夏末这幅模样弄的一晃神,也不知道怎么着,就顺口的答道:“好。”

夏末一听立马贼兮兮的笑了,哦也!成功了!宁叶权终于答应她了!不容易啊……太不容易了!

宁叶权看着夏末笑的那副模样感觉很无奈,上当了,竟然上了夏末的当……

“宁叶权!你刚才可答应了,不许反悔!说到要做到哦……”夏末笑盈盈的说着,异常的兴奋!

他宠溺的伸手揉了揉她的黑发,“放心,我说到做到,不会反悔的。”既然让苏云芯留下来了,那么他就会好好的保护他的姐姐,绝对不会让苏云芯伤害到夏末了!绝对不会!!

“不反悔就好!”夏末现在心情特别好,所以暂时忘记了失去小兔子的悲伤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