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35°夏末在撒谎!

宁叶权感觉不对,夏末刚才出去?难道说她醒了一会儿,还出去了?

她出去干什么?

宁叶权越想越觉得不对,他怀疑了,但是夏末没有必要撒谎啊……

眼睛扫到夏末的拖鞋,发现位置根本没有动过,他才确定夏末在撒谎!

她根本没有出去过!

那她为什么说出去过……为什么要撒谎……

唯一的可能就是苏云芯来过!

对!就是苏云芯来过,他之前出去的时候不就碰见她了吗?她竟然不听他的话来找夏末!

要是她来了的话,一定不会说是因为兔子的事情……那么苏云芯是怎么说服夏末的呢?

嗯!这个简单,很容易就可以从他家姐姐嘴里问出来了!

宁叶权知道了夏末撒谎,但是他还是故作不知的问道:“哦?姐姐出去了啊……”

宁叶权说的声音极轻,夏末由于心虚,小身体一抖,小手从宁叶权的手臂上收回,不自然的说道:“是……是啊……”

不对,话题,有些跑偏了……夏末赶紧的又说道:“那苏云芯……你不可以别叫她走啊!”

“我再问你一个问题。”宁叶权认真的注视着她,慢悠悠的问着。

“你说……”

“苏云芯是怎么给你说,我为什么让她搬出别墅的?”宁叶权一脸严肃的样子。

夏末睁大双眸,他怎么知道是苏云芯说的,仔细的想想刚才说的话,对哦,不难猜出是苏云芯对她说的。

“嗯……”夏末想了想说道:“唔……就是……可不可以不说啊……”她为难了……

宁叶权想了想,算了,不逼她了,总之苏云芯是不可能说出实情,而他就更不可能说出实情了。

他想保留夏末的纯美,让她少接触黑暗的东西。

“好,可以!”

夏末睁大双眸,宁叶权这回太好说话了!

“那让苏云芯留下可不可以?”夏末赶忙的说道。

而宁叶权毫不犹豫的说道:“不可以!”

“你怎么这样啊!苏云芯一个小姑娘,一个人出去住,多不安全!你也太铁石心肠了吧!”夏末越想越觉得宁叶权太过分了,人家苏云芯只是表个白而已,他就这样!

她真的生气了!嘟着唇,将头扭到一边,不去看宁叶权。

宁叶权确定自己是爱夏末的之后,对于夏末这点小脾气,也不生气,他铁石心肠啊?

也算是吧,他骨子里还是比较冷的人,只是傻姐姐啊!我这是对你好啊,那个苏云芯太有心机了,我怕以后会伤到你。

小笨蛋!真够笨的……

宁叶权坚定着自己的做法,“不管你怎么说苏云芯是不可留的。”

“你……”夏末又嘟着唇将头扭过来,只说了一个字,便紧紧的咬着唇瓣不说话,可怜巴巴的瞅着宁叶权。

宁叶权感觉自己差一点就心软了,深吸了一口气,慢慢的呼出,才说道:“不用再说了,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你好好再休息一会,我走了。”

宁叶权说完便站起身,端起床头柜上的空碗,看了直直望着他的夏末一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