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34°那我走了

宁叶权皱皱眉头,“饿了就先吃饭,那些事情一会再说!”

夏末不满的嘟了嘟唇,带着些撒娇的语气说道:“先说事情好不好?”

宁叶权凝视着她娇憨的面庞,还是狠下心说,“要不你吃完说,要不就别说!”

夏末不满的撇撇嘴,呐呐的说道:“好吧……我先吃饭,一会你一定要听我说!”

宁叶权见她乖巧的答应,便端起了一旁的碗,拿起勺子,轻轻的吹着勺子里的粥,等差不多了,才递到夏末的嘴边。

她愣住了,宁叶权这是玩的哪一出?

他喂她吃饭?还这么小心翼翼的,这么贴心……

夏末想着想着就觉得很吓人……

简直太惊恐了,她的恶魔弟弟竟然要喂她喝粥!今天确定不是愚人节吗?

“我自己来!”夏末慌忙的说着!

他皱起剑眉,威胁的说道:“要么让我喂,要么干脆别吃,事情也别说了!”

威胁!赤裸裸的威胁!

苦逼的是这威胁她还得苦逼的受着……这是够够的了!

夏末最后还是张开嘴吃了下去,宁叶权见她乖乖的,脸色好了不少,温情的将碗里的粥喂完。

他将空碗放到床头柜上,拿纸巾将她嘴边的残粥擦去,然后才看着夏末说道:“说吧,什么事情?”

夏末对于宁叶权的举动,还有些迷茫之时,突然听到他的声音,吓得身子往后撤了撤。

宁叶权凝视着夏末一脸惊恐的模样,感到不满,他说个话,就那么吓人?

想到这,宁叶权语气有点不好了,“不说了?那我走了!”

夏末连忙伸出手抓住了宁叶权的手臂,他可不能走!

她的事情还没有说呢,他要是走了,她找谁说事情去呀!她可是答应苏云芯了会说服宁叶权的!

答应了!就一定要去做到。

夏末转转眼珠,一副讨好的模样笑嘻嘻的望着宁叶权。

宁叶权被夏末这一眼看的,心里的不满消了,再看看她紧紧抓着他手臂的手,宁叶权邪肆的勾勾唇角,妖娆的说道:“姐姐你这么抓着我是不想让我走吗?”

他说的有些暧昧,夏末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但是想到事情,还是硬着头皮,点点头。

宁叶权心里舒服了,于是就特别爽快的说道:“说你的事情吧!我听着呢!”

夏末赶忙的说道:“那个……”话都到了嘴边,夏末突然觉得说不下去了……

“嗯?说!”

“就是你为什么要让苏云芯搬出别墅啊……别让她走好不?”夏末认真的瞅着宁叶权如黑曜石般的眸子。

听到此话,宁叶权眸子一缩,她是怎么知道他要让苏云芯搬出别墅的?

“你先回答我,你怎么知道我让苏云芯搬出别墅的?”宁叶权不解的问?

宁叶权一问,夏末心想,还好苏云芯有跟他怎么说,要不然真的把她给问住了。

夏末想了想苏云芯给她说的,然后就开口说道:“我刚才出去看的苏云芯整理衣物才知道,你让她搬出去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