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23°权,来接我

宁叶权看到地毯上那柔软的一团,皱皱眉头,他们费劲心思找的宠物兔,竟然在夏末的房间里!

真让人惊讶!不对!不可能这么简单,当时,他们把屋子里都翻遍了,而且卧室的门也关上了,兔子是不可能自己关上门的!

那么只有一个可能了,那就是人为!

宁叶权不禁的陷入自己的思考当中,到底是谁呢?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

而夏末却没有想那么多,看到兔子的那一刻,先是惊讶,后是惊喜,兴奋的跑过去,一把将兔子楼入怀中。

“太好了!终于找到你了,大白,你吓死我了。”夏末搂着怀中那抹柔软,说话的嗓音有些颤颤的。

宁叶权若有所思的注视着夏末开心的脸庞,不行!他必须把这件事查清楚。

他们这一层楼道里的监控原本坏了一两天了,但是在找兔子的时候,已经修好了。

那么,如果真的是人搞的小动作的话,便可看的一清二楚,最好,不是,否则有她好果子吃的!

宁叶权找个理由走后,佣人便知道了宠物兔找回来了。

因为今天早上宁叶权特意在这一层让佣人找了一间小屋子,给兔子做了个好点的窝,并且屋内还安了监控。

夏末想了想兔子在她屋子里吃喝拉撒的也容易有味道,所以就恋恋不舍的将它给了佣人。

之后她就洗漱睡觉了,已经很晚了,她也很困了。

而宁叶权却精神了,他必须把这件事查清楚,他刚准备去书房查看监控,手机便响了。

低头看了看人名,皱着眉头接起,“喂!”

顾少言喝的有些醉醺醺的了,傻呵呵的笑着,“权啊!嗝——”他刚叫了一声便打了一个酒嗝。

宁叶权一听,便知道他喝醉了,语气有点小着急,“怎么了?”

“权,来接我——!”顾少言迷迷糊糊的说着,神智已经有点不清了。

宁叶权捏了下眉头,看了一眼书房,算了!明天看也是一样,他不可能放任他的好兄弟不管的。

宁叶权问清了地址便开着车出去了,只是心中疑惑,他们散的时候,顾少言没有喝多少,而且顾少言在外面一般都不喝多的,是遇到什么事了?

第二天,一大早宁叶权就醒了。

虽然宁叶权将顾少言安置好,回到家已经凌晨一点钟了,但是他还是起了个早。

他快速而又优雅的洗漱穿戴完毕,便去了书房。

而夏末此时也醒了,她慢悠悠的走到落地窗前,将厚重窗帘缓缓的拉开,伸个小懒腰,一副慵懒的神色望着窗外优美的风景。

望了一会儿便想到了,她昨天晚上失而复得的小兔子,于是乎就喜滋滋的洗漱好,穿好衣服,朝着安置大白的房间跑去。

她很迫不及待的去见大白呢,她是她养的第一只宠物,无论如何,她都深深切切的希望大白可以好好的!

她真的很喜欢大白!

而此时的宁叶权望着监控上的内容却大吃一惊……他真的没想到……怎么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