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22°别怪我心狠

宁叶权心里觉得怪怪,而且他觉得苏云芯也怪怪的但是又说不上哪里怪。

他叹口气,都找过一遍了,看来是没有给苏云芯这里,那能去哪里呢?

他不自在的勾勾唇角,语气淡淡的对着苏云芯说道:“你今天有看到那只宠物兔子吗?”

不知道怎么回事,宁叶权心里觉得苏云芯见过。

苏云芯心里有些慌张,但是表面还是故作平静,“啊?没有啊……”她心里祈祷着,赶快从这里走吧,呆时间长了,她还真怕出了什么幺蛾子。

他皱皱眉头,若有所思的说道:“是吗?”

“是啊!”苏云芯觉得宁叶权要是再不走,她都有紧张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宁叶权牵着夏末,转身,淡淡的说道:“既然这里没有那再去别处看看。”他边说着话,边观察着苏云芯的表情,他从里面读到一丝慌张。

她在慌张什么呢,他想了想觉得她要是见到宠物兔,也没有看到不说的可能……

因为只是一个兔子而已,苏云芯没必要隐藏,想到此,宁叶权就拉着夏末朝着卧室外走去。

只是,当走到卧室门口的时候,却听到声响,宁叶权迅速的扭头,朝着卧室内看去,没发现什么异常,只是那声音是怎么回事。

苏云芯感觉吓得魂都快没了,刚才那声响是兔子扒拉柜子门的声音,她表面上保持着温和的笑意。

她柔柔的注视着宁叶权和夏末,一副纯真的模样问道:“怎么啦?刚才我不小心碰到柜子上了。”

宁叶权抿抿薄唇,他心里总觉得怪,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怪,而且苏云芯也解释了,所以他勉强的点点头。

之后便扯着夏末离去了。

等他们一走,苏云芯感觉全身都软绵绵的,刚才注意力太集中啦,而且心里还很担心。

连忙的奔到门前将房门反锁住,缓缓的吐出一口气,走到柜子钱,阴狠的看着柜子里那小小的一团。

她微微闭上眼,再度睁开,眼前一片柔和,轻轻的将柜子关上,她觉得她也有必要出去找一下。

至于这只兔子嘛,等她回来再行处置吧!

苏云芯关好卧室的门就匆匆下楼了,故意在有宁叶权的地方找,她故意装出一副着急的模样。

找了许久都没有找到,可是已经很晚了,宁叶权看看一旁眼里已经挂着雾气的夏末,轻声的哄到:“乖先睡觉吧,明天我在给你买一只……”

夏末伤心的撇撇嘴,“我只要大白……”

宁叶权想尽办法的说服了夏末,他拥着她,慢慢的朝着楼上走去,苏云芯冷眼的,看着她们上了楼,心中一阵冷笑。

就在刚才其实她离开了十几分钟回了卧室。

夏末,我送给你的大惊喜,不知道你不喜欢呢。

嗯!到时候你的表情会很精彩吧!别怪我心狠!我只是太喜欢宁叶权了,而你是我的阻碍,所以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

夏末嘟着唇,任由着宁叶权打开了她的房门,而当她看屋内的时候,她睁大了双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