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21°门被敲响了

苏云芯的手慢慢收紧,当看到小兔子在她手心里挣扎之时,她犹豫了,心里不忍心。

毕竟还是一个小姑娘,平常连鱼都没有杀过,何况是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呢。

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缓缓的呼出,有些迷茫的望着挣扎的兔子,心中越来越软了。

可是一想到它是夏末的宠物,再一想到宁叶权和夏末那点事,她心里就忍不住的开始嫉妒了!

单单是夏末和宁叶权在一个房间呆一晚上,唇上还有一些红肿,苏云芯一想到就不由得恨恨的。

手上的力气再次用力,正当苏云芯手上想下狠手的时候,门被敲响了。

苏云芯赶忙的松手,兔子瑟瑟的缩在那,她深吸一口气,口气有些慌,“谁啊?”

夏末急忙的说道:“我是夏末,云芯你可以开下门吗?我有事!”

她都快急死啦,找了这么长时间,兔子还是没有踪影,这一层只剩下苏云芯的卧室没有找过了。

苏云芯心里明了,夏末百分之百是来找兔子的,看着那颤抖的一团,她的眸子一暗,抓起她,打开柜子将它塞了进去。

环顾了四周,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苏云芯脸上便挂着温和的笑意,开了门。

“夏末姐,你找我有事吗?”苏云芯嫣然笑着说道。

夏末急得抓住了苏云芯的手腕,问道:“你有没有见一只白色的兔子?”

苏云芯故作思考了一下,然后说的:“没有啊,怎么了?”

“我养的宠物兔找不到了,也不知道它跑去了哪里?”夏末难过的说着。

果然!她没有想错,那只该死的兔子果然是夏末的呢,想到此,她轻轻的勾勾唇角。

当再次看向夏末的时候,苏云芯装出也很急切的模样,“啊?怎么会找不到呢,我和你一起去找找吧!”

“嗯嗯,谢谢你。”夏末刚想和苏云芯一块去其他地方找,宁叶权便出现了。

夏末眸子立马变得亮晶晶的,“宁叶权你有没有找到?”

宁叶权抿抿唇瓣,“没有……”说完又问道:“这个卧室找了吗?”

“没,云芯说她没见。”夏末纯真的说道。

“保险起见,去看看吧。”他轻轻的说完,看着苏云芯又补充了一句,“可以吗?”

苏云芯知道宁叶权是想要查看她的屋子,或许是因为做贼心虚的关心,她的手心里都是冷汗。

如果拒绝的话,那太明显了,嗯……兔子已经被她关进了柜子里,应该不会被发现吧,他总不能翻她的衣柜吧……

想到这里,苏云芯就不担心了,他们看就让他们看,总之他们也找不到。

所以苏云芯对着宁叶权粲然的笑着,“当然可以啊,我也急着帮夏末姐找到兔子呢。”

说完她便侧过身,宁叶权和夏末便进来了,他们瞅啦一圈,夏末去浴室看了看,没有……

找了一圈也没有,看来小兔子是没在苏云芯这里了。

苏云芯心虚的不敢看夏末和宁叶权,也不敢看柜子,生怕宁叶权他们发现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