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20°跟错了主人

夏末回到卧室,便扑到了床上,打了个哈欠,微微的闭着眼睛,将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过滤了遍。

她叹息口气,翻过身,清眸无神的盯着吊灯,觉得刺眼,便又闭上了眼睛。

想到和宁叶权在车子上的那一幕,夏末的身子一颤,心里有种怪异的感觉,那种心情是她从未体味过得。

她其实清楚宁叶权已经变了一点了,可是当事情发生之时,她还是觉得他是恶魔宁叶权。

呼呼——

幸运的是宁叶权真的比以往好了……她应该去相信他,他是真的变得好了……

想着想着坐起身子,抿抿嫣红的唇瓣,自言自语的说道:还是随遇而安吧!

突然想到她的小兔子,夏末的兴奋劲就来了,她好不容易有了一只小宠物呢,得好好养着才是!

想着想着,就急忙的下床,朝着放小白兔的角落走去,可是她扫了一眼……身子就顿住了了……

兔子呢!

她可爱的大白呢!怎么不见了……

此刻,夏末的心里乱极了,大白会不会丢了……

还是在佣人那里?

想到这一点,夏末立马打开门,正好看见女佣从宁叶权的房间出来,夏末急忙跑到她面前,紧张的问道:“见我的兔子了吗?”

女佣一愣,显然是没反应过来,夏末会突然跑过来,问她话。

见她没回答,夏末急忙的又问一遍,“见我兔子没?”

这一回女佣反应过来了,“没有看到,不是一直在小姐的卧室里吗?”

“我看的时候它不在了……会不会是跑了……”夏末脸色一百,语气有一点急。

“我去找!”女佣连忙说道。

房间内的宁叶权听见夏末的声音,便连忙出了卧室,所以将对话听的轻轻楚楚。

“别担心,跑不出别墅,我让佣人都去找。”宁叶权走到夏末身边,摸摸她柔滑黑亮的头发,安抚的说着。

于是乎别墅的佣人都参与到了找兔子的行动中。

而苏云芯房里,原本还在恼怒的她,看到墙角那雪白的一团,心里不禁疑惑开来,那是什么?

苏云芯带着疑问小心翼翼的靠近,看着那一团犹豫不确定是什么东西,所以特意在旁边拿了一根笔。

然后缓缓的蹲下,拿着笔轻轻的戳了一下那雪白的一团,之后就见它动了,苏云芯急忙退了一步。

等它站好,苏云芯心里松了一口气,原来是一只兔子啊……她还以为是什么玩意儿!

看着小兔子那呆呆的模样,苏云芯不禁陷入自己的思考之中,她房间里怎么会有一只兔子呢!

手挠挠头,眼前瞬间一亮,想到了,她记得晚上吃饭那一会,她听见一个佣人说要给夏末的宠物喂食,难道说这只兔子是夏末的宠物?

这么巧的跑到她的房间里?

苏云芯勾起一侧唇角,仔细的打量着眼睛都兔子,嗯,挺可爱的,但是兔子你却跟错了主人!

别怪我!

苏云芯的手慢慢的向小兔子伸了过去,纤细的手指慢慢的抚上了它的脖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