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19°钱不是问题

苏云芯缓缓的从楼梯上下来,走到宁叶权他们俩的面前,眸子状似无意的瞅了一眼宁叶权与夏末相握的手,眼里闪过一丝阴霾之色。

他们俩怎么可以公然手牵着手!

即使心中恼怒,苏云芯是聪明人,所以只是温和的笑笑,温言软语的问道:“叶权哥和夏末姐吃饭了吗?”

宁叶权不吭声,冷冷的,夏末扫了一眼苏云芯的手,清清嗓子才说道:“我们吃过了。”

苏云芯含笑看了一眼,视线便继续纠缠着宁叶权,“吃了就好。”说完状似无意的说道:“怎么不换换鞋呢?”

实际上苏云芯想用这将那双手相握,碍眼的画面给分离了!

夏末正好顺着苏云芯的话,挣开了手,跑去去换鞋,而宁叶权若有所思的看了眼苏云芯,声音不带一丝温度的问道:“手好点了吗?”

苏云芯没想到宁叶权竟然关心她,受宠若惊的急忙说道:“好很多了,谢谢叶权哥关心。”

宁叶权没有过多的表现,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

而正在换鞋的夏末听到,他们的对话,心里安心了,她的手好很多了就好!

换完之后,夏末对着他们说:“那个……我先上楼了。”

“去吧。”宁叶权深深的看了她一眼,淡淡的说着。

苏云芯一听,心里开心了,夏末一上楼,她就可以和宁叶权单独相处了,她就喜欢和宁叶权单独相处。

所以苏云芯嫣然一笑,对着夏末甜甜的说道:“嗯嗯,夏末姐去吧。”赶紧走!

她看着夏末上了楼,等她喜滋滋的回过神的时候,发现,宁叶权已经换完拖鞋也准备上楼。

苏云芯急忙喊到:“叶权哥,你要上楼了吗?”她还想和他单独相处呢!

“嗯,你还有事?”宁叶权懒懒的问,一手揣在口袋里,一副优雅姿态,浑身充满了贵族气息。

苏云芯心里很想问宁叶权和夏末这么晚了,去了哪里,可是她问了会惹他的讨厌吧,所以故意笑了笑,一副柔和的样子,“没,没事。”

宁叶权轻声嗯了一声,便上了楼,等宁叶权一走,苏云芯的脸色就变了,眼里充慢了阴霾之色。

心里很不平衡,她夏末凭什么可以让叶权哥对她那么好,为什么就不能对她也这么好!

苏云芯越想,心里就越发的不平衡开来,就越想不开,她想到夏末今天和宁叶权一起回来,就觉得很不甘!

她重重的呼出一口气,转身上了楼到了卧室,苏云芯便掏出了手机,经过一番纠结,拨通了一串号码。

她心底挣扎了一下但是最后还是说道:“帮我查一下夏末今天和宁叶权去了哪里,还有宁叶权身边都有哪些女生……钱不是问题……嗯……好……尽快给我……”

苏云芯与对方交谈完便挂了电话,望着脚尖发起了呆。

她不禁陷入了自己的思考之中。

嗷嗷~泪汪汪的看着你们,昨天心凝勤奋了~更了两章,可是可多宝贝却只看了第118章,把无辜的117给抛弃了~

宝贝们~第117章正可怜巴巴的望着你们~好打击我积极的心啊~嗷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