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18°取悦了他

就这么随便的答应和别人吃饭吗?

夏末皱眉,有些小不满的说道:“还不是因为他逼我啊!”要不然她才不会答应的!

宁叶权凝视着她娇憨的模样,妖娆般的笑了,他亲爱的姐姐这幅样子,真的很可爱呢,让人舍不得移开眼呢!

他亲爱的姐姐越来越出落的漂亮了,她未施粉黛的小脸,此刻充满了朝气,还有些小傲娇,很美呢。

他微微勾着唇角问道,“威胁姐姐什么呢?嗯?”他的手掌摩擦她细腻的小手。

夏末感受到他手上的动作,小脸不禁红了,有些吞吐的说道:“就是……就是……快迟到了嘛……他挡着路,说不答应就不让我走……所以我才答应了……”

最后还是忍不住的笑声嘟囔了一句,“都怨他,最后还是迟到了……”

宁叶权突然一个倾身抱住了夏末柔软的身体,叹息般的说道:“下一次遇到什么事,给我打电话,知道吗?”

夏末愣住了,她千算万算的就是没想到宁叶权会对她说这一句话……还没有想到宁叶权会突然抱住她。

小手垂落在身体的两侧,握紧,在感受到她腰间的手将她抱着越来紧了,她暗暗的想若是她反抱住他……

他会不会心情好?心情一好,便什么也不会追究了吧?

夏末在心中纠结,最终她还是缓缓的抱住了宁叶权,小脑袋撒娇如猫咪般在宁叶权胸口蹭了蹭。

宁叶权身子瞬间便僵硬了,她撒娇般的动作取悦了他,他气息有些不稳的在夏末耳旁轻声的呢喃了一句,“姐姐~”喊的好生暧昧。

这样的气氛一直延续到到达别墅的门口,宁叶权才送开了夏末,细细的丹凤眼含着笑意凝视着夏末含羞带俏的模样。

而夏末心里更多的想法便是,果然宁叶权不生气了……那么她算是躲过一劫了吧?

想到这里,夏末笑了,笑靥如花,好生美丽,宁叶权的心情也很好,等司机停好了车,宁叶权便迅速的先行下了车。

然后到了夏末那一侧绅士的帮夏末打开门,唇角带着若隐若现的笑意,缓声的说道:“姐姐请下车吧。”

夏末真真切切的知道宁叶权现在的心情非常好,应该是好的不能再好了,这是第一次他对她做这样的动作呢。

现在他们俩的相处很好,只是不知道他们俩这样的相处会维持多长时间呢?

是不是她不惹怒他便可这样一直下去了呢?

她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她不希望宁叶权在继续恶魔下去了……那么怎么样才能让他一直这样平和下去呢?

下了车,宁叶权便毫不避讳的牵起了夏末的小手,到了客厅宁叶权依旧拉着她,夏末也没有挣扎。

宁叶权心情愉快温和的朝着一旁的佣人问,“我爸回来了吗?”

“先生还没有回来。”佣人恭敬的回答道。

而夏末看了看时间,知道景素素现在应该在房间里作着面膜,正准备让宁叶权松手,她换鞋,便听到了苏云芯的声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