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17°瞒着他?

夏末重重的呼出一口气,“我没有喜欢傅子易。”他怎么会这么想呢……

她心里暗自担心着,宁叶权会再自提起刚才她没有回答的那个问题,可是天就是不那么如人意。

得到夏末的回答,宁叶权心里舒服不少,虽然听到这个答案很开心,但是他还是只紧紧淡淡的“哦”了一声。

宁叶权认真的看着她,“你还没有回答我那个问题。”

夏末明白他所指的是哪一个问题,所以脸色刹那间就变了。

宁叶权注意到,眼睛一眯,冷冷的说道:“怎么?姐姐有什么不能说的瞒着我?”

夏末呐呐的微张着小嘴,眼神有些慌张的看他,过了一会才找回声音,坑坑巴巴的说道:“没有……没有什么不能说的。”

“那快说!”宁叶权将夏末的表情全都收入眼中。

其实之前照片那件事的时候,宁叶权已经知道傅子易和她怎么认识的了还有巧克力其实经过了傅子易的手。

只是上一次他反常的没问什么就义无反顾的相信了她,她就解释了那么一句,他就信了……

那么今天再次翻出来,他依旧相信她其实和傅子易没什么吗?

夏末默默的心中思索着,可是宁叶权却等的不耐烦了。

“现在再不说,以后就都不要说了!”他有些气恼的说着,难道就这么难回答,还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她去和他吃饭?

夏末听到这句话,知道宁叶权心中已经很火大了,害怕他突然火气爆发了,小手下意识的就抚上了他的大手。

宁叶权感受到,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还是夏末先反应过来,想抽开的时候,宁叶权瞬间的反握住她柔软滑嫩的小手。

夏末心中有些懊恼,刚才她怎么会鬼迷心窍的抚上他的大手呢……现在好了……挣脱不掉了。

她知道挣脱不了,所以也没有挣扎,“那个问题我可以回答……只是,你可不可别生气。”

宁叶权盯着他的大手包裹住的小手,微微失神,但还是点点头示意夏末接着说。

夏末不敢望着宁叶权所以就偏过头,看着窗外的风景,淡淡的说道:“其实我和他来吃饭还是因为那个巧克力的事情。”

她说着看了看宁叶权的神色,发现没什么变化,便继续说道:“因为那个巧克力其实被傅子易拿走了,可是后来巧合下又被叶染染拿了过来……”

上一次照片那事的时候她没有解释详细,那么现在干脆一下子解释完好了……免得以后误会。

她咽咽口水继续说道:“但是傅子易不知道最后巧克力,其实又到了我的手里,所以就在你陪我跑罚跑那一天上体育课之前正好遇见了他。”

夏末又暗暗观察着他的神色,接着说:“他说拿了我的巧克力挺不绅士的所以才会请我吃饭的!大概就是这样了……真没什么的……”

宁叶权安静的听完夏末的解释,那如黑曜石的眸子微闪,直接了当的问道:“那你为什么要答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