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爱112°还有谁?

夏末心虚的瞅瞅仍然低着头吃着食物的三人,想了想有些支吾的说道:“那个……我正在吃……”

宁叶权打趣般的说道:“哦?今天家里做饭晚了,还是你今天太能吃了?”

要是在夏末不心虚的时候,她心里一定暗暗的回敬他,但是今天这种情况下,她僵硬的笑了笑。

夏末深吸了一口气,纠结了,她要怎么说才好呢?太让人纠结了……

最终她软软的嗓音有些迟疑的说道:“宁叶权……我今天没在……没在家里吃饭……”她的左手紧紧的抓住了桌子上的衬布。

此时的宁叶权站在了落地窗前,俯视着,楼层高了自然看着楼下的景物就显得笑了,有一种君临天下的感觉。

“哦?和谁出来吃饭了?”他清清淡淡的说着。

以夏末这几年对他的了解,他越是这么的冷静就代表着他越是有问题。

夏末咽了咽口水,“唔……和叶染染一起……”她说完了垂下了头,恍惚的看着地板。

宁叶权原本眼里的阴沉退散了,“真的?”

夏末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赶紧拉了拉叶染染的袖子,“染染你接下电话。”

叶染染在夏末接起电话的那一刻就知道是宁叶权,因为夏末也只有碰到他,或者关于他的事的时候才会如此的慌张。

叶染染非常仗义的接过夏末手中的电话,放到耳边,一副无谓的表情,直接的说道:“对!是我!是我和夏末一起吃饭。”

宁叶权听见叶染染的嗓音就彻底的消除了心底的疑虑,“嗯,帮我照顾好她,谢谢!”

叶染染震惊,宁叶权也会说谢谢了!

艾玛!来自美男的谢谢她感觉自己都飘飘欲仙了!

她决定了!

她以后绝对不用宁叶权的照片做成海报拿飞镖扎了!

以后要用就还用顾少言和傅子易的!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于此同时,正在吃着饭同时又暗暗的关心着情况的二人背后都有一阵凉凉的感觉。

叶染染很愉快的回答,“小事!没问题!你放心!”

她说完便傻笑着将手机塞回夏末的手上。

夏末清清嗓子,抿抿嫣红的唇瓣,软软的说道:“我没骗你吧!”她瞬间有了安心的感觉。

可是天不随人愿,正在宁叶权准备对夏末说:你吃完饭早点回家的时候。

听见了一声打喷嚏的声音,最主要的是,随后就听见一个男音说,“不好意思,没忍住。”

夏末听见他说话手都抖了,我的天呐!

要死的节奏,傅子易怎么在这个节骨眼上说话了啊!

阴沉的神色又充斥在宁叶权的身上,他恶魔般的轻嘲,“夏末!跟叶染染吃饭?嗯?还有谁?”

宁叶权说话的嗓音很轻,只是听进夏末的耳朵里却如千金般重……

在她还没有开口说的时候,他的声音又传来,“姐姐你明白的!最好给我说实话!否则——”

宁叶权的威胁夏末自然懂得,她咬咬唇瓣看向傅子易,触及到他无辜的神色,她迷茫了……<

Back to Top